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传送门符文转换及快速穿越星系方法

2018-08-15 16:46:12 来源:无人深空吧 作者:想不出好名字F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许多《无人深空》玩家热衷于收集漂亮、性能强的S级异星飞船,强力的S级武器,或是寻找美丽又环境好的天堂星球建造基地,在见到其他玩家分享的星系中有这些东西时,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进入该星系取得物品呢?下面带来“想不出好名字FK”分享的《无人深空》传送门符文转换及快速穿越星系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当有人发现了美丽的星球,稀有的飞船,稀有的武器,你是否会动心?现在大部分玩家的第一反应可能是加好友进对方游戏去“蹭”星系。这样不但耽误发现者的时间,同时效率也及其低。

  在1.55版本更新后,游戏中的符文已经修复完毕,通过和旅行者对话发掘坟墓或者完成任务曲速飞行,可以集齐16个符文。

  前往星球上任意外星巨石,与其对话,你可以找到附近的传送门,输入对应传送门的符文序列,你就可以直接传送过去。

  有人可能会认为要获取传送门的符文序列太过于繁琐,现在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那就是通过银河坐标来转换为传送符文。

  接下来我会一步一步教大家如何操作,实际操作起来十分简单。

分享坐标方法

  首先,找到一个你需要分享的星系,到任意一个星球降落,将信号增强器放在地上,对准它,你会看到一串坐标,这就是银河坐标(不用管前面的第一组字符,只需要知道后面的4X4坐标)。

游民星空

  好了,以上就是分享者需要做的全部事情了,简单!

进入坐标星系方法

  那么想要前往这个星系的人该如何操作呢?

  首先,打开核心工具,一个将坐标随意转换的网站:点击进入

  选择“Galactic Coordinates”。

游民星空

  于是我们来到了这个界面。

  第一个框中是传送门的序号,不知道这个不要紧,这只是影响了符文排序中的第一位符文。而第一位的符文决定了你传送到星系的哪一个传送门,确切一点,决定了你传送到同一星系的哪个星球。所以如果不知道,就默认为“1”。

  重点是第二个框,在第二个框处输入你想要前往星系的银河坐标(4X4),网站便会自动生成对应星系的传送符文排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

  知道了这个方法后,分享者只需要分享银河坐标。而感兴趣的人只需要将银河坐标通过上述网站转化为传送符文,便可以通过传送门轻松到达对应星系。

  这省去了双方许多的麻烦,也极大的提高了效率。

  希望大家可以普及这个方法,分享变得更加简单,相信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乐意分享自己的发现。

  另外,这个网站第一栏功能正好相反:将符文转换为银河坐标。

  还有一点,不同周目的人处于不同的银河系,所以坐标,符文序列皆不通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