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纳米星团快速获取及赚钱方法 纳米星团怎么快速获得

2018-08-15 18:02:16 来源:无人深空吧 作者:Best_Renga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纳米星团作为《无人深空》中重要的材料,许多玩家不知道如何快速获取,其实有办法可以在快速获取纳米星团的同时刷钱,今天给大家带来“Best_Rengar”分享的《无人深空》纳米星团快速获取及赚钱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方法

  首先,你需要在任意空间站购得任意一个S级的升级模块。只要是S的就行,这边买的是武器喷子的S级模块。

游民星空

  第二步,你需要紧凑的连续安置3个小型精炼机。

游民星空

  然后,将你刚才买的模块放入中间的精炼机。此时再一一查看其他两个精炼机,你就会惊奇的发现其他两个精炼机中都出现了同样的模块。

  然后,重点来了,当你取出中间那个精炼机中的模块之后,你会发现里面有生成了一个模块。如果这一步你成功了,那么恭喜你,你拥有了一个无限吐模块的刷纳米机器。

游民星空

  只要你背包空间足够大,一次两万都不成问题,我一次只卖了30个都有一万。

  PS:放入模块之后一定要去按E查看其他两个精炼机。

  还没刷的童鞋们赶紧了,指不定什么时候就给修复了。

注意

  精炼机要十分紧凑地摆在一起。

  模块放中间的机器之后,要查看两边的机器是否生成了模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