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盾斧极速红瓶红盾连招操作

2018-08-16 14:23:02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a127026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盾斧在有了红瓶和红盾后,伤害的量级和没有红瓶红盾的量级完全不一样,可以说用最短的时间攒满红瓶并开了红盾是提升狩猎效率的最好手段,下面为大家带来《怪物猎人世界》盾斧极速红瓶红盾连招操作,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翻滚,中途反击斩,回旋斩,蓄力二连斩,回旋斩,一套直接红~

  大家可以试试,不过要无集中的配装。

游民星空

  当然最基础的蓄力二连盾突蓄力二连是基础中的基础一定要熟练。

  还有有人喜欢蓄力二连回旋斩蓄力二连,这两个的区别在于回旋斩会前进一步所以可以根据情况选择。

  视频大佬同时引进一个数字单位,简单说一下就是剑击单位。

  具体:蓄力二连斩第一斩是3第二斩是6

  所有类型回旋斩都是3,盾突斩是0.3333无限,剩下都是1,剑击达到16则红。

  具体大家可以测试了解(因为大佬视频时间不一样可能有更新),所以大佬提出的最速套路:就是反击斩1+回旋斩3+蓄力二连斩9+回旋斩3瞬间16,同时可以验证基础中的基础就是蓄力二连盾突蓄力二连是18.33无限,蓄力二连回旋斩蓄力二连是21。

  大佬提出一个观点(我深感同意),蓄力二连虽然一次可以9但是危险性太大。

  为何?

  我的解释是,盾斧存在gp而蓄力二连无gp判定且耗时长,常常蓄到一半被击飞或者不熟练蓄力失败等于功亏一篑。

  而盾斧大多数技能都能接上我们最常使用的gp,也就是剑->斧变形斩,所以反应快的可以变招接变形斩。

  再者所有回旋斩都是后置gp,也就是大佬给出的套路可以获得两个后置gp点位(即留给人品爆发用gp),且多出更多变招机会(具体啥时能变招我回头测试)。

  提示:翻滚中途按是反击斩(即上捞动作)动作结尾按是牵制斩。

  所以要在中途按,不然会变成牵制斩反击斩回旋斩三连,而不是我们要的反击斩回旋斩二连。

  集中三的套路:突进斩+蓄力二连斩+回旋斩。

  集中三需要的剑击从16->13,所以突进斩1蓄力二连斩9回旋斩3,正好13红。

  快的我都惊了。

  集中3和集中1的收益最大,集中1的combo,回旋斩3蓄力二连斩9回旋斩3,直接15红。

  个人总结:16剑击这个是我第一次听到,所以觉得新鲜。

  搭配16这个数字可以做出的combo大家可以自己计算,考虑到地形比如:跳跃的剑击、还有gp后瓶数不够的计算。

  都能给我们带来启发,希望盾斧开枝散叶,不过最终我们的目的还是只有一个,红盾达成!超解超解超解超解!!解天解地解宇宙!!!空姐也是姐~

  强化持续是否需要?属性盾需求比榴弹盾高,强化持续虽然作用于红剑跟红盾,但由于超解超解常常超空。

  这个时候大家都会转盾属性强化回旋斩,所以红盾不太需要强化持续,而榴弹盾需不需要红剑?

  红剑对榴弹盾的攻击加成只有7,而属性盾有14,所以除非面对弹刀情况以及需要剑属性高压斩这招精准打击(这招可以瞄准算是很好用了)

  以外榴弹盾不需要强化持续。

  红盾持续时间:

  上限2:30

  每瓶30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