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亡灵诡计》快速通关方法及加点推荐 怎么快速通关

2018-08-21 15:02:00 来源:亡灵诡计吧 作者:孤独的血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亡灵诡计》作为横版黑魂游戏,在各个章节都有不同的隐藏物品以及BOSS,必要的收集物品与合理的加点能让我们快速通关,今天给大家带来“孤独的血夜”分享的《亡灵诡计》快速通关方法及加点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相信各位都发现本游戏升级花费曲线增长相当之慢,非常适合刷级流游玩。

  首先刷级必备的是点出天赋树里那个自带双倍碎片的天赋,这个是刷级的核心,效率翻倍。

  其次要买主城商人(房车里那个)更新一次商品后卖的幸运光环(aura),加15%碎片掉落。

  凑齐这一套需要先干掉枭王,狼王,看门的等BOSS,由于都属于前期,难度不高,建议血加到15就行,靠装备再堆一些,其他全部加给输出。

一阶段

  输出足够一刀应该有150左右后,一阶段刷英雄枭王,由于必定掉装备,可以给主城魔法师分解成强化石。一次耗时两分半左右,1050碎片。刷到武器强化到5,拿不朽石强到6即可,身上其他能强化就强化。

二阶段

  购买盖亚纹章,开启主城上方天文台,从存档点出发刷第一个光剑战士,一次20秒,480碎片。该阶段持续到一刀输出达到350或400以上。

三阶段

  枭王隔壁的英雄巨兽,注意需要足够输出,输出不够即便能过效率也不高。该阶段一周目实际意义不大,因为一周目二阶段刷完你基本通关了二周目开始才有多刷的价值。

加点思路

  本游戏第一要素是输出,血是非常好叠的,几乎不需要太多加点。

  一周目买下房车商人的那个秘银腿甲直接加20点,结合其他装备的加血效果,自身血量加点达到20基本就能拥有长达900-1000的丢人血条。

  但输出是不好加的,装备强化效果极其低下每一点属性增加幅度也很固定,高输出需要大量点数的支持。而且也没有像秘银腿甲那样疯狂增加输出的装备。输出是最需要分配点数的方向。

推荐加点

  一周目血量20即可(装备能帮你叠到60),力量/敏捷刷级后优先加,一周目不算装备达到90左右。精力和速度分别位于第二和第三选择,看刷级多少决定。

  最终成型后血量1000左右,一刀400,精力180。一共大约四小时的刷级即可无双砍过一周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亡灵诡计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