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双爆鳞龙高效简易打法心得 双爆鳞龙怎么打

2018-08-22 09:50:39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地下城毒瘤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宇宙警探爆鳞龙因为掉落的鳞片会爆炸,使得猎人们不好对付它。双爆鳞龙也是二次解禁的任务。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双爆鳞龙高效简易打法心得,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1、首先你得有把远程武器以及几梭子的高伤害弹或者瓶子。

  2、准备几十个屎蛋。

  3、刚开始会有一头爆鳞龙会出现在1号营地,进去加完状态直接下去引,最好打他两下,打完立刻往营地爬,爆鳞龙是进不到营地的,这时候他会撞过来,直接在营地门口输出就行,基本一轮打完另一只就飞过来了,这时候不要慌,继续输出,等有一只飞走了,重复引怪步骤。

  4、第三步骤过了之后爆鳞龙会开始互相掐架,准备好屎蛋在旁边待命,等一只飞走就直接对另一只丢屎蛋,有大概率会直接追上去继续掐架,重复潜伏、丢弹的步骤即可。

  5、其中一只爆鳞龙骷髅了就等落单再抓,这时候他会回到雌火龙洞穴睡觉,丢两个睡眠放陷阱就直接抓了,这时候找另一只爆鳞龙,对他丢屎蛋,直到去1区为止,这时候继续引怪输出,骷髅陷阱丢弹捕获。

  6、这方法做的好可以说是全程无伤收场,但怎么说违背了怪猎的初衷,而且卡怪这点的确是有点那啥,如果真心想体验游戏的,在没放弃之前还是别用我这方法了,毕竟流水式作业,完成了也没意思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