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双层别墅打法图文探究 双层别墅怎么打

2018-08-22 17:48:25 来源:17173论坛 作者:好名字不容易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双层别墅屋内结构较复杂,房间彼此相通,两侧都有很大的阳台更大大增加了双层别墅结构的复杂性。这一点既是缺点也是优点。大部分玩家第一次来双层别墅的时候,都很容易被阴,对双层别墅熟悉了之后,大部分玩家都会选择在这里阴别的玩家。今天给大家带来双层别墅的详细攻略。

  先放二层住宅的正视图。

游民星空

  再放二层住宅的平面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层住宅资源是比较丰富的,但是由于结构较复杂,为了防止LYB阴掉自己,建议玩家忽略小房间,直接在一楼、二楼大厅、二层阳台搜集物质,搜集完后跳窗离开即可。

游民星空

  二层住宅一楼A处位于楼梯之后,玩家可以躲在楼梯,攻击进门的玩家,楼梯可以作为掩体,让玩家在交火的过程中不吃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层住宅一楼B处、C处比较类似,放在一起说。玩家可以躲在障碍物之后,卡视角看到进门的玩家。两处既可以看到大门的位置,也可以看到后边的位置,玩家防守这两处可以让敌方玩家进不了大楼。

游民星空

  二层住宅一楼D处的小房间具有窗户,不是特别推荐玩家在此防守,很容易被绕楼的玩家看到。

游民星空

  二层住宅一楼E处有较多的障碍物,但是同样也有较多的窗户,且前后门位于对角线,玩家在此很难防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层住宅二楼A处、B处都是阳台。玩家可以在此处攻击楼外的玩家,也可以在此攻击楼内的玩家,可以说是相当便利。

游民星空

  二层住宅二楼C处的小房间不具有窗户,且可以直接看到了进阳台的玩家。由于一般的阳台都没有房间,如果敌方玩家对这种二层建筑不熟悉的话,很容易被蹲。

游民星空

  二层住宅二楼D处的大厅视野极好,玩家在此可以攻击到三个方向的敌人,非常适合喜欢狙击的玩家在此蹲守。

游民星空

  二层住宅二楼E处位于门后的角落之间,把守着玩家上楼之后的必经之路。如果敌方玩家对这种二层建筑不熟悉的话,很容易被霰弹枪放倒。

游民星空

  二层住宅二楼F处可以卡视角看到上楼的玩家情况,该处也非常适合玩家防守。

游民星空

  玩家也可以躲在二层住宅二楼G处书柜后面,卡视角攻击上楼玩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