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5》科迪VT1小刀套路心得 科迪VT1怎么用

2018-08-23 16:25:24 来源:街霸5吧 作者:194156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街头霸王5》科迪VT1怎么用?很多朋友可能还不了解,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街头霸王5》科迪VT1小刀套路心得,感兴趣的朋友来学习一下吧。

  科迪本身算蓄v槽较快的,他的vt2适合反波和设置陷阱,纯粹近身战vt1也不错,不废气380,400的伤害,600晕值,重点是被挡安全。

  常用爆v及压制套路,跳mk或重击,近身mk_hp爆vt1,接hp_mk_lk_236hk,此时前冲,对手原地起身是领先8帧,后翻领先13帧,用mp.hp的tc可以应对两种,然后打中接2hp+hk扔飞刀_6hk_236hk,被挡接hp+hk平扔飞刀,然后领先3帧,可以抢个mp_236p或前跳mk打逆向。如果6hk_236hk打倒对手前冲过去中段或投成功,对手就晕了,此时hp+hk拿出小刀,v槽还剩约1/5,跳低位hp_站hp_刀子掉落_mk_hp_236mk_ca,全员满血结束,不带ca就有400伤害。充分利用站hp刀子的大幅前移,接平常的mk_hp,连段伤害加强。

  hk确反升龙时,可以走前一步hp2段接爆v,再hp,领先8帧,且贴身。然后可以投对手,对手快晕时投,便于后面连段修正小。

  扔飞刀接前hk_236hk,不用等飞刀打中对手,可以提前输入前hk。另外前hk确认打中第一脚接hp+hk是来得及的,再接前hk_236hk,250的伤害,大幅强化了中距离偷袭的威力,且可以前冲两次2mp压起身。前hk被挡是-2的,弹开远,算安全好用。

游民星空
迅猛连击(ラピッドファイ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