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9(PES2019)》黑球名单及总评一览 实况足球2019有哪些黑球

2018-08-23 17:05:40 来源:实况足球PES 作者:千月星痕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由于《实况足球2019(PES2019)》实体光盘游戏已经提前发放到世界各地的部分玩家手中,最新的球员信息已经泄露,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实况足球2019》中的总评(OPR)85以上球员名单,即MyClub模式中的黑球名单,不含传奇球星在内,共计108将。

  本文已得到“实况足球PES”公众号转载授权。

  本次名单均来源于游戏截图,确保准确。本次名单只包含黑球,并更新了比达尔、阿拉巴以及姆希塔良等球员信息。

  另外,名单中没有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罗本,基本已确认删卡。传奇球星的删卡状况暂且不明,传奇济科不确定删卡,该消息并未获官方确认,补偿方案亦不确定。

游民星空

  最后给大家提醒:11月端游可能会再次调整球员数据,主要是转会方面的,opr基本与本名单没有差别。不过由于转会导致有些球员的授权丧失,本名单中的部分球员应该会删卡。

  想要及时接收最新实况足球动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实况足球PES”。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