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守墓人》技能点与食材获取攻略

2018-08-25 11:45:02 来源:墓场物语吧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3页:商人升级、赚钱

展开

4.没办法快速让商人升级,好东西买不到

  这个……我也想有点技巧……不过除了买卖以外没有什么别的办法。

5. 游戏剧情要花好多钱,但是没钱

  赚钱这个事确实十分值得研究,而且方法很多。

  虽说主要赚钱方式就是卖东西和布道,但是卖的对象不一样,卖法不一样,赚钱的速度完全不一样。

  玩家很快能够遇见并能获取利润的商人是铁匠。更新后他有将近10银的钱,而且收的东西很多。

  其次是酒馆老板。因为驴子送客户频率增加,导致下葬证明也能赚很多钱。但这项本职是贷款,因为前期埋的后期还要花钱挖出来。利率不高。

  然后是商人。每周来一次。一开始可以跟他贷5银。缺钱的话可以贷,因为钱稍微往后一点就会很好挣。不过这就要求你知道这5银怎么花。

  最后就是布道。如果快的话,布道再4-5周的时候就会每周产生一笔比较可观的收入,而且如果玩家以教堂为主线的话,很快能让每周布道收获几十银的收入。而且布道收入上去了,游戏各方面的进度都会顺利起来。

  这之后还有钓鱼挣钱,出口商品挣钱等方法。不过这些都已经有大神出过攻略贴子了。进度方便也偏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守墓人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