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决赛圈进圈打法思路解析 决赛圈选点技巧

2018-08-27 09:33:44 来源:小黑盒 作者:白泽bet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为什么强队能稳定进决赛圈,能规避风险,这绝非很多人说的运气,下面小编带来“白泽beta”分享的《绝地求生》决赛圈进圈打法思路解析,解读强队如何进圈。

抢中心点

  抢中心的打法节奏快,打圈边一般节奏偏慢,说起来简单,但两种方式做起来都有太多的细节需要做到。

  第一个圈快抢中心,意味着第一个圈搜物资的时间比较少,但一般能占住一个不错的位置,然后第二个圈一刷再立刻动,第一个圈的中心离第二个圈的中心必然不会太远。

游民星空

  不过也有第一个圈快刷到再走,然后等刷第二个圈然后直插中心点的打法,这样由于不 用浪费时间集结,有时会比先占第一个圈中心点的人动的还快。

游民星空

  不过要提的是,如果是第一个圈在圈外进来然后使用这种打法,由于没有落脚点,如果既定地点抢不到可能会陷入盲目状态,尤其路线选择不好的话会被很多地方抽枪。所以要定好多个目标点,或者强打的准备。在路人局,一般定1-2个点就足够用了。

  用PGI举例,液体很多时候都会占住比较偏中心的位置,他们在前期会分站两到三个位置,探查更多信息,来保证自己下个圈有更好位置。

游民星空

  而在第三个圈已经很小的时候,他们有时还是会选择一个合理的路线,快速冲到中心点。

  包括排名比较靠前的WTSG,也是节奏偏快,占中心点的打法。

游民星空

贴边

  贴边:从第一个圈就开始打的队伍是比较少的,但第一个圈贴边有一个合理性是第一个圈大家都会往圈中心走,那么第一个圈的圈边会人少。所以圈边反而安全。比如FAZE就喜欢这么打。

游民星空

  如果被迫贴边或者已经决定慢进了,很多队伍会从地图,因为地图北部资源点少,所以从北部开局的人本身就比较少,一些在北部的队伍如果离圈比较近还会早进圈,很少有队伍会在第一个圈卡圈边。另外贴北部的航线也不会太多,有时甚至飞不到,所以很多圈从选择北部进的人会比较少,这时候我们从北部进就比较安全,有时不仅第一个圈人少,后面几个圈因为下面的人都被阻隔了,上不来,所以后几个圈人也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高端职业组里很多人也知道这个思路,所以从北部进圈并非是万能之举,还是要因航线和圈的位置而做出改变。

  像本次PGI的GEN.GGOLD和BLACK都是将贴边打法发挥到了极致,前期经常吃毒搜资源和打药,这个圈直接放弃,选择进下一个圈的圈边。为什么呢?首先这样做可以减少一次占点,减少占点的次数就等于减少了一次遇敌的机会。其次,因为下个圈刷了之后,在圈边的人肯定会往前推进,那么这时候他们再进去圈边就没人。不过这个思路只适用于前三个圈。

游民星空

  OMG大部分情况是圈边,但他们是推进的打法,通过观察决定去哪。没位置就占圈边,如果发现圈内有好位置可以去是一定会去的。这样每个点我都能保证是没人的、安全的。

游民星空

  这些思路在普通rank局中都可以用,不过我推荐大家想吃鸡的话用圈中心的思路,车辆越多越好,然后圈一刷就往圈中心走,用快抢中心的打法,容错率会比较高,不用总是冒风险转移、探点,这样就可以达到避战的效果。

  目标是至少在第三个圈的时候还能占到一个好位置,第三个圈我们有好位置,第四个圈也能进去,这样就可以稳定进决赛圈了。

  最后,两种思路要灵活运用,这两种思路都是可以根据场上形势不同而改变的,比如圈近,我们第一个圈就抢中心,圈远,那我们第一个圈不要了,抢第二个圈的中心,实在没位置了,贴边我们也要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