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8.0生存猎天赋推荐及输出手法 8.0生存猎天赋选什么

2018-08-27 18:23:49 来源:NGA论坛 作者:您不在服务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尽管近战猎人是一个不俗的亮点,但在《魔兽世界》8.0中生存猎依旧强势,许多玩家不知道8.0生存猎的输出手法以及天赋的取舍,今天给大家带来“您不在服务区”分享的《魔兽世界》8.0生存猎天赋推荐及输出手法,希望大家喜欢。

  目前生存五人本输出流派有三种:蝰蛇双炸弹野火灌注流,蝰蛇屠戮野火灌注流,蝰蛇多头蛇野火灌注流。

  三种流派各有各的特色,蝰蛇双炸弹野火灌注流单体、AOE兼备,蝰蛇屠戮野火灌注流适合低血量,大量小怪毛伤害,蝰蛇多头蛇野火灌注流适合打高血量多目标,这里重点谈下蝰蛇多头蛇野火灌注流的输出手法。

天赋

  喜欢点猫鼬的就点出猫鼬,喜欢猛禽的就点出利矛之刃,大米区别不大。

游民星空

  首先这里谈下很多人对多头蛇这天赋有个很大误区,就是认为这天赋是打双目标或三目标,并不大适合打大米,其实这么理解也不完全错,但如果配合最底下的天赋野火关注那就不一样了。

输出手法

  对于蝰蛇多头蛇野火灌注流,打大米的输出核心就是毒蛇钉刺,首先你要理解第一层天赋的蝰蛇毒液,你的猛禽或猫鼬有几率触发初始伤害百分之250的免费毒蛇钉刺伤害,如果是三目标就是三个百分之250的毒蛇伤害,伤害非常可观。

  对于大量多目标小怪,你如果当前刷新的是绿色炸弹,那就爆炸了,起手用最快速度给所有小怪上好毒蛇钉刺(一次三个,第二次会自动找两个,依次类推)然后找好角度,打绿色炸弹触发剧烈反应,怪多的话瞬间5万+。

  这里再说个重要技能就是削凿,这是个减炸弹CD最关键的技能,一个怪减一秒,上限是5个怪,一般群怪炸弹完就要补削凿(一定要找好角度,这可不是屠戮的360度),一般2个怪不需要补削凿(特质里有猛禽猫鼬减炸弹CD的),三个怪看怪血量和位置是否合适补削凿,四个+就一定要补削凿。

  如果刷新的是蓝炸弹,起手给所有的怪上完毒蛇后,打炸弹立马打一个削凿触发一层内出血,然后挨个的猫鼬、杀戮、猫鼬、杀戮的上,如果触发免费毒蛇,那就赚了。

  如果刷新的红炸弹,起手所有的怪上完毒蛇后,打炸弹补个削凿,能量不够的话,就挨个打免费的杀戮回能,然后再打猫鼬。

  蝰蛇多头蛇野火灌注流可玩性很强。运气成分比较大,毒蛇配绿炸弹触发剧烈反应效果堪比屠戮,单目标boss伤害也不错,双目标三目标boss伤害更是出色。

  蝰蛇多头蛇野火灌注流打大米,不管多少个怪,一定要起手就上毒蛇钉刺!

特质

  毒素、毒素、野火(目前五人本肩膀部位没找到毒素部位)。

  这是蝰蛇多头蛇野火灌注流全程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蝰蛇多头蛇野火灌注流纯单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