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武侠乂》初始武器推荐及进阶连招指南

2018-08-29 18:27:06 来源:武侠乂吧 作者:叶丶修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武侠乂》是一款武侠风格的大逃杀游戏,玩家可以在这款游戏中收集到各类武器与绝世武学,选择一把适合自己的武器可以帮助新手玩家快速熟悉游戏,下面带来“叶丶修修”分享的《武侠乂》初始武器推荐及进阶连招指南,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第一次玩

  小斧,镰刀,双剑(上去就是一脚+踹到平A无限点)。

新手反制

  长枪,长剑,双剑(别人一脚过来直接平A破飞踢,有5式或1式可用51式起手)。

老手进阶

双刺

  双刺412式(核心突进4技能可破大部分起手式,尤其配合格挡反击克制大部分轻武器)。

  双刺4距离评测“4”米,双刺连招顺序(4121后翻,飞踢412后翻,格反412后翻)。

长枪

  长枪512式(核心5式起手接平A爆炸输出,或者接1式破防平A,克制大部分重武器)。

  长枪5距离评测“5”米,长枪连招顺序(5A1A后翻,5AA2后翻,1AA2后翻)。

双剑

  双剑614式(核心6式起手接1式或者1式接6式,前期新手大杀气,打没格反的很爽)。

  双剑6距离评测“5.5米”,双剑连招顺序(614后翻,164后翻,1+平A,61+平A)。

长剑

  长剑512式(核心1式起手或者5式起手,2式破防接平A,消耗气较大,建议打15后撤迂回,碰到格反12起手)。

  长剑5距离评测“4.5米”,长剑连招顺序(51A后翻,52AA后翻,1A2AA后翻,注意留蓝条后撤)。

单剑

  单剑412式(核心41起手接平A,完美克制双刺四以及大部分轻武器,碰到格反不好打~只能配合飞踢破防)。

  单剑4距离评测“4”米,单剑连招(412后翻,4A2A后翻,单剑没4可以选择1起手,单剑4可破双刺4!)。

重剑

  重剑143式或123式(核心1式打后手或者起手克制大部分武器,后摇大漏洞多,建议14或12起手后撤迂回)。

  重剑1距离评测“4”米,重剑连招(14A后翻,123后翻,143后翻,如果拿墨文少打一套后翻避免被爆气反打)。

单刀

  单刀412式(核心41式起手,主4式打输出,伤害爆炸,一套可以秒脆皮,斧头镰刀等均属于单刀!)。

  单刀4距离评测“3”米,单刀连招(414A后翻,412A后翻,4是先手伤害技能,一套还是很疼的)。

长刀

  长刀412式(核心2式伤害技能,4式起手技能,可以412或者421起手,预判好可以飞踢接2或者格反接2)。

  长刀4距离评测“4”米,长刀连招(412A后翻,飞踢21A后翻,主要靠2打伤害,预判好可以2式起手反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武侠乂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