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武侠乂》新手武器推荐及操作技巧 新手用什么武器

2018-08-14 10:27:51 来源:武侠乂吧 作者:我是糊涂虫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武侠乂》是一款武侠风格的大逃杀游戏,玩家可以在这款游戏中收集到各类武器与绝世武学,熟悉基本操作与选择一把适合自己的武器都会帮助新手玩家快速熟悉游戏,今天给大家带来“我是糊涂虫吗”分享的《武侠乂》新手武器推荐及操作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锁定目标

  游戏目前锁定目标才能精确的攻击到目标;锁定键为“Tab”。

  当距离敌人一定距离按Tab可以锁定目标,当距离过远锁定会解除锁定。

  被锁定目标身上会出现菱形图标。

  PS:锁定键可以用来探测不易或无法视觉看到的目标。

内力

  游戏中生命值下方的蓝条为内力值;

  游戏中所有的进攻都需要消耗内力,防御招式格挡也需要内力才可以使用,且被攻击会消耗内力。

  掌握内力值的使用十分重要,新手在不擅长预估对方内力值和生命值的情况下,建议留尽可能在攻击过后留四分之一的内力值闪避(战斗状态按方向键+空格键),来与敌人保持距离。

格挡

  按键为鼠标右键;

  可以格挡除破防技能外的所有攻击,但会掉血,会受到技能的负面效果,同时需要消耗内力。

  当学习格挡反击后,格挡成功时可不掉血,并进行反击。格挡反击是目前唯一可以打断金刚心经贴脸连击的技能,但被破防类技能克制,格挡状态被破防类技能打到会有更大僵直。

破防飞踢

  按键“Shift键+鼠标左键”;

  功能:主要功能为破除目标的格挡姿势,也可以用来先手,可以用跳跃来调整出手时机和距离。

  PS:进入战斗状态后无法跳跃。当面对敌人来势汹汹的飞踢时,新人可能会很慌张,这时可以选择用方向键+空格键闪避,通过对武器的熟悉和对距离感的把握慢慢好起来,相信你就不再怕这招起手了。

闪避

  以翻滚的动作进行闪避;战斗状态中,按“方向键+空格键”。

  可以用于躲避攻击和拉开距离。

武器推荐

  先推荐3种武器,后续再增加,也是我经常用的武器。双刺真是被版本逼的,个人不喜欢现在的双刺特性,看似刺客的武器,却打出了狂战士的感觉。

长枪

  新人游戏前期推荐长枪,攻击距离远,攻击高,在没有技能的时候平A也可以连一套。

  长枪不宜离对方过近,攻速不是长枪的优势。

  武器技能推荐:

  1式(破防);

  2式(纯伤害招式,可在破防后接);

  5式(远突进,打完后自己身位较为安全);

双刺

  当前版本强势武器:双刺(急速突进、减移速、攻速快、叠流血);

  武器技能推荐:

  4式(核心技能,急速突进、减速);

  2式(输出叠流血);

  1式(输出叠流血);

长刀

  长刀:中距离、输出简快;

  武器技能推荐:

  2式(核心技能,高伤害一次攻击频率,轻微击退效果,被格挡也不至于被轻易反打,也可用于破飞踢和双刺4式,但需要有好的距离把控经验);

  4式(突进,也可用于破对方突进技能)1式(眩晕,8月14更新后,可破格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武侠乂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