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9(PES2019)》9月6日精选球员一览

2018-09-07 14:58:36 来源:A9VG 作者:vear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79→85 CMF Benjamin André 邦雅曼·安德烈(雷恩)

  实际首发位置RDM

  雷恩的队长。本轮2-0胜波尔多的比赛,打进第一球。入选本轮法甲最佳阵容。

游民星空

77→85 CF  Fyodor Chalov 恰洛夫(莫斯科中央陆军)

  本轮俄超4-0胜乌拉尔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

游民星空

81→85 CMF Morgan Sanson 桑松(马赛)

  上赛季在马赛坐稳主力,今夏差点转会英超。本轮没有进球助攻的数据。显然,K社选他是要表明自己比FIFA更懂球,会找到比赛的无名英雄。

游民星空

77→84 LWF Abdenasser El Khayati 哈亚蒂(海牙)

  实际首发位置LCM

  本轮海牙4-2鹿特丹精英,作为中场首发的哈亚蒂包办本队4个进球。

游民星空

77→83 CB  Nick Viergever 菲尔赫费尔(埃因霍温)

  在阿贾克斯期间一直被当成万能补丁使用,本赛季转会到埃因霍温成为主力中卫,本轮对威廉二世打进2球。值得一提的是,威廉二世尽管输球,上轮戴帽成为精选球员的弗兰·索尔又进一球。这样本轮状态还是B。

游民星空

76→82 LWF Steven Bergwijn 贝尔温(埃因霍温)

  本轮打进2球。球队6-1大胜威廉二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