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经典回归怪物统计 怪物猎人世界有哪些回归怪

2018-09-09 09:41:20 来源:bilibili 作者:Nargacug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很多怪物都是整个系列中十分经典的,比如空之王者火龙,作为初代的封面怪,在本作中也是大放异彩,当然本作还有很多系列中很知名的怪物。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经典回归怪物统计,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怪物猎人世界》截止2018年9月8日一共有20种回归怪物;6种小型怪物和14种大型怪物,大型回归怪物和所有回归怪物数量都差点占到了总数量的一半(但是14这个数字和怪物猎人4G的75比起来简直少得可怜)。那么我们把这20种怪物分类,看看有没有一点规律。

按照出场顺序分,暂时只有前三代怪物有回归

  怪物猎人:食草龙(Apceros),背甲龙(Aptonoth),精灵鹿(Kelbi),菌猪(Mosswine),巨甲虫(Hornetaur),巨蜂(Vespoid),角龙,火龙,雌火龙,麒麟。

  怪物猎人G:黑角龙,苍火龙,樱火龙。

  怪物猎人2:钢龙,炎妃龙,炎王龙。

  怪物猎人边境:熔岩龙(溶岩龙)。

  怪物猎人3:土砂龙,恐暴龙,爆锤龙。

按照类型分,暂时只有6种怪物有回归

  兽龙种:土砂龙,恐暴龙,爆锤龙。

  飞龙种:角龙,火龙,雌火龙,黑角龙,苍火龙,樱火龙。

  草食种:食草龙,背甲龙,精灵鹿,菌猪。

  甲虫种:巨甲虫,巨蜂。

  鱼龙种:熔岩龙。

  古龙种:麒麟,钢龙,炎妃龙,炎王龙。

总结

  呼声似乎较高的牙龙种、鸟龙种、海龙种、甲壳种和牙兽种均未回归,后面三种更似乎是在世界中被抛弃了(CAPCOM说不会有水战、螃蟹似乎放哪个地图都不合适、牙兽种连最基本的大野猪都没有出现)。

  按出场作品第一次登陆的游戏机来分,只有PlayStation 2、PlayStation Portable和Wii(怪物猎人边境是PC游戏,2010年才登陆Xbox 360,所以熔岩龙第一次登陆游戏机应该是PlayStation Portable的怪物猎人P2G)

  似乎早期游戏机的怪物比较多?

注:

  小型怪物由于没有日本汉字名,且中文译名有多种,所以标上英文名防止混淆。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奇面族与德特尔的名字与特征均分别与旧大陆的奇面族、黑猫和白猫有明显不同,所以不算回归怪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