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人渣(SCUM)》子弹、弹夹等武器配件使用方法

2018-09-09 12:22:47 来源:人渣中文网 作者:akira778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人渣(SCUM)》中,玩家需要搜集食物与武器保证自己的生存,许多新手玩家集齐了枪械与配件,却不知如何装备子弹与弹夹,今天给大家带来“akira7788”分享的《人渣(SCUM)》子弹、弹夹等武器配件使用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枪械和弹夹是分开找到的,如果你没弹夹只除喷子以外基本都是单发,在对战中基本属于劣势。

  由于游戏的拟真机制,就算你被背包有弹夹,子弹也不会自动装上,需要手动。

  首先弹夹和子弹放背包里,把子弹拖到弹夹上有个LoadAmmo。

游民星空

  子弹装好后,再把弹夹拖到武器下方的空格除,就会出现上弹的动作了。

游民星空

  安装倍镜需要导轨才能安装,值得注意的是导轨分武器的,不是每个武器都是一样的导轨。

游民星空

  最后把倍镜拖到最后的空位位置,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人渣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