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拔刀龙矢弓操作小贴士及配装分享

2018-09-09 16:49:59 来源:NGA 作者:sunt0019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拔刀龙矢弓是弓箭一种玩法流派,因为龙之一矢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所以这类玩法有着不错的输出。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拔刀龙矢弓操作小贴士及配装分享,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小贴士

  龙矢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流派了,分享一点拔刀弓的小技巧。

  1.续力拔弓后注意脚色面向,龙矢一拔只能移动瞄准面向约60度,一时不注意就有可能会弓拔出来目标不在面向内的尴尬情况。

  2.了解怪物的技能预判位置。

  3.龙矢求精不求多,一发入魂的龙矢伤害可以抵四发五发蹭皮的龙矢,多人组队时建议等怪物做出动作再发射。

  4.呈上,怪物动作快结束或是倒地快爬起的时候建议收弓走位,好的位置就是输出的保证。

  5.龙矢流对珠子要求极高,超心特射攻击拔刀等等几乎都是可遇不可求的,能替换的极少。

  6.角龙弓会是你的真AIBO。

  7.请一定要用蓄力来拔弓,这样才吃的到拔刀术加成会心。

  8.弱点特效在拔刀弓构筑下收益不高,别看到弱特3+50%会心就无脑堆。

  9.十分建议在组队下玩拔刀弓,毕竟你有三个队友可以帮你分担仇恨让你有更多时间射出龙矢。

  10.承上题,打麒麟鸟龙种小肥宅龙等等就别用拔刀弓进去找不愉快了。

  11.耳塞+爆麟套装效果对于游戏体验极佳且出了耳塞5并不会牺牲太多的伤害。

配装

  目前PC的耳塞弓构筑。

  火龙体型以上的怪一发入魂的龙矢可以伤害劈哩啪啦800、900实在是爽过喝可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