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刷鸟场建造及小偷背包速刷教程 饥荒怎么刷小偷背包

2018-09-10 12:37:57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Shine萝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饥荒》中,大家都知道小偷背包是游戏中容量最大的背包,但其掉率只有1%,想要刷取并不容易,而刷金丝雀吸引小偷是个不错的方法,今天给大家带来“Shine萝卜”分享的《饥荒》刷鸟场建造及小偷背包速刷教程,希望大家喜欢。

视频教程

游民星空

  这个工厂的最大意义,就是实现了羽毛帽和雨量计的废物利用。

  除了废物利用这一个效果,顺便还能让联机非老奶奶玩家也能轻松地胜任刷背包的工作,一天轻松刷5波+(15只以上)坎普斯没什么问题,同时还能得到海量的肉食和羽毛;也能让老奶奶更加如虎添翼,晚上照样能刷鸟。总之,不仅大大提升了刷小偷包的效率,适用范围还非常的广。

  首先,Wiki上写的坎普斯的生成规律是,第50天后可以有1到2个坎普斯生成,100天后可以有2到3个坎普斯生成。每分钟罪恶值都会减一点。当玩家的罪恶值达到31到50的一定随机标准时,坎普斯就会生成并偷窃你的物品。当坎普斯出现后,罪恶值会重置为0。

  所以,我们刷坎普斯背包的工作最好在游戏时间100天后开始。

准备物资

  灭火器*4、稻草人*、雨量计*、避雷针*1、石头篝火*1、茶几*1、木牌*1、卵石路地皮若干、石墙若干星星法杖*1、唤月法杖*1、传送法杖*3羽毛帽*1、雨衣*1、火腿球棒*1草根*50、蝴蝶*1、切斯特眼骨*1、种子若干。

游民星空

工厂择址

游民星空

  陆地边缘的小角落。

游民星空

  最小处只有一格地皮,越狭窄越好,类似这种地形应该不难找。

建造方法

游民星空

  在边缘的那一格地皮上建造石头篝火,防止企鹅上岸,并用稻草人召唤金丝雀。锅和冰箱随意。

游民星空

  把那格草皮上,所有没被建筑占领的地面都用石墙填满,打塌。

游民星空

  在与小角落隔一个多草皮的地方造4个灭火器。

游民星空

  站在篝火与地图角落之间,暗中观察金丝雀着陆的位置,确定一个大致范围。

游民星空

  在鸟落下的位置上种五行草,中间一行留几个空位,草不需要施肥。种好草后,可以在篝火到灭火器的范围内都铺上卵石路地皮。

游民星空

  做一个装置用小切吓蝴蝶(顺便几只刷蝴蝶而已,可以不做)。

游民星空

  在灭火器范围最尽头的那个点位,往外数3个墙距,安放一个木牌。

游民星空

  木牌旁边安放围墙,做一个类似刷龙蝇木牌卡位的结构,用来卡坎普斯。

游民星空

  在灭火器最大范围和木牌墙之间,一个一个地丢一组木炭。

游民星空

  在灭火器范围最尽头的那个点位种一棵草。

游民星空

  最后弄成这样一个效果,就可以用来自动刷小偷了。

游民星空

  建避雷针和雨量计。

游民星空

  用传送法杖把鸟、蝴蝶、影怪、小切之类的生物传送走,可以看到雨量计显示的空气湿度会上升,直到下雨。

游民星空

  一直用传送法杖,用到指针偏到最右边,就会开始下雨。

  不管是人工降雨,还是你顺其自然等到了雨天,总之现在我们可以开刷了。

游民星空

  打开所有灭火器,在木牌外红点位置点燃一颗矮星。

游民星空

  在草根中均匀地点上4颗星星。

游民星空

  穿上雨衣,戴上羽毛帽,站到角落,等速冻小鸟从天而降,就好像速冻饺子滚进沸腾的锅里,过年咯。

游民星空

  攒到6~7只小鸟,就可以出去刷一波鸟和蝴蝶,坎普斯很快就出来了。选个夜晚短的季节来刷,一天能刷5波以上。

游民星空

  用这个方法老奶奶晚上一样可以读书刷鸟,读两波刷一次,效率非常高。队友在此时的作用非常有限了,可能只是帮忙让花多生成几只蝴蝶而已。

刷淘气值利用到的机制

  1.当玩家站在地图边缘,身边小鸟着陆的频率和数量并不会降低,它们也不会落在海面上。

  可以陆地上找个狭窄的小角落,玩家站在地图边缘,把鸟儿们聚拢在一起。

  2.杀死乌鸦得到的淘气值为1,红雀、雪雀、金丝雀为2。

  3.人工地皮上只可能落下乌鸦。

  4.稻草人可以让它周围本要落下的乌鸦都变成金丝雀。

  卵石路+稻草人可以让玩家身边只落下金丝雀(本意是为了避免出现乌鸦)。

  5.一般情况下,大概5~15秒落下一只鸟,画面上最多只有4只鸟儿着陆。当装备羽毛帽时,大概2~10秒落下一只鸟,画面上最多只有7只鸟儿着陆。

  6.下雨的时候鸟儿落下的频率更高。

  为了工厂的效率,请在下雨的时候开工,并穿雨衣戴羽帽。

  7.饥荒联机版游戏中,玩家使用传送法杖会让空气湿度增加,空气湿润到一定程度,就会开始下雨,可以使用雨量计查看空气湿度。

  联机也可以用传送法杖来实现人工降雨。

  8.杀死蝴蝶获得1点淘气值,每个玩家屏幕内,每10s在花上生成一只蝴蝶,画面上最多只能有4只蝴蝶。

  9.蝴蝶会被小切吓跑,往相反的方向飞。

  顺便刷点蝴蝶,聊胜于无,让蝴蝶飞得离花远点,捡东西的时候就不会把花采了。

  自动刷小偷的方法与烹饪蜂后完全一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