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钢龙弱点及打法图文解析 钢龙怎么打

2018-09-11 16:44:46 来源:bilibili 作者:北通BETOP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钢龙作为古龙种有着凌驾于其他怪物的实力,毕竟古龙种被称为活着的有意识的天灾、活着的自然现象。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钢龙弱点及打法图文解析,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钢龙,也是怪物猎人系列里面一条很经典的古龙。它会使用各种强风,能保护自己也能攻击敌人,全身都有硬度极高的钢皮覆盖,不过碍于有翅膀又喜欢飞很容易遭受到猎人的闪光攻击。

游民星空

  PC版《怪物猎人世界》手柄键位图。

游民星空

钢龙的弱点

游民星空

钢龙的主要攻击模式

  风铠:钢龙全身会有风缠绕,没有技能抵抗的近战猎人会被吹得后仰,而远程武器也无法对其造成伤害。

  撕咬:撕咬有数个版本,有横向撕咬、前进撕咬、回转撕咬、滞空撕咬、飞扑撕咬等几个版本。

  突进:着地、飞行时突然向目标冲去。

  暴风吐息:着地、飞行时候向前方喷出暴风吐息,就算没有直接命中如果靠的太近也会出现后仰,蓄力后的版本伤害更高。

  龙卷:释放出一个在场地内持续一段时间的龙卷风,有伤害判定且会被吹飞,钢龙会重复释放这个龙卷风。

钢龙的肉质

  钢龙除了头和脖子附近外的部位肉质都比较硬,弱点是雷和龙属性,想要给它造成大量伤害的话首选还是头部,尾巴虽然也是其中一个弱点不过作为目标还是小了一点。

游民星空

闪光弹

  钢龙的行动速度很快,平时也爱飞,所以最好是多带闪光,13个就好了。只要它一飞闪光就可以让它坠机,接着就能上去输出弱点。

  不过要注意的是以后的更新中,历战怪对闪光都会有耐性,用多了就没有效果了。

游民星空

风铠

  当钢龙全身有风的时候可以吹飞靠近的近战,也可以抵挡来自远程的子弹和吹飞弓箭,当然斩裂弹、扩散弹、彻甲榴弹、龙矢这种是挡不住的。

  近战的话还是第一时间解除它这个状态比较好,一般可以通过打伤害、毒状态、龙封力这几个方式暂时解除,当破坏了钢龙头部的话它就以后都不会放这招了。

游民星空

飞扑

  钢龙的飞扑和别的怪有着很大的区别,钢龙的飞扑是不存在攻击距离限制的。不管你走多远只要钢龙要用飞扑攻击的话就一定能跳到你的脸上,躲避的话最好是向两边闪。

游民星空

连续撕咬

  钢龙的连续撕咬动作比较大,在撕咬的同时还会向前进行比较大距离的移动,回避的时候也要比平时多翻滚几下比较好。

游民星空

暴风吐息

  平时钢龙就会时不时喷一喷风吹猎人,当钢龙仰起身体吸气时候的吐息就比较危险了,这种情况下的吐息范围会变大,躲起来也会变得困难。

游民星空

龙卷

  钢龙另外一个比较麻烦的招式就是龙卷了,发动的时候准备动作也是非常明显,它会在四脚着地的时候张开翅膀然后旋转升空,随后一个会在场内持续一段时间的龙卷风就这样生成了。

  手快的话可以在龙卷风没出来的时候就用闪光让它坠机,但是如果来不及的话最好就要等它走出这个龙卷风再闪,不但掉在龙卷风里近战就没法打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