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威蜘蛛侠》中埋藏的彩蛋图文介绍

2018-09-11 18:10:15 来源:bilibili 作者:AKA君beta 我要投稿

第6页:电影海报

展开

电影海报

  游戏中非常真实的还原了纽约的市貌,而纽约著名地标之一时代广场上有很多的电影海报~但是由于版权的关系,许多海报只能neta~不能直接还原。

游民星空

  首先就是这幅电影海报,很容易辨识,neta的《碟中谍》的系列海报~《碟中谍》电影似乎特别的喜欢阿汤哥侧脸的构图~电影第1235部都使用了这样的构图~

  而游戏中这个电影的名字叫做《the man with the dark past》(那个有黑暗的过去的男人)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这个neta《速度与激情》的海报~只不过游戏里这个电影的名字叫《first and last day》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这个叫做《covert&classified》的电影,说实话不是很看的出是什么电影,AKA感觉很像黑夜传说,但中间那个C☆C的标志,却很像正义联盟的标志。

  至于旁边那个电影,我是真的看不出来了,感觉很眼熟,但想不起来~如果有知道的同学,欢迎评论指教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