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毒烟雾玉单刷使用心得

2018-09-17 10:19:04 来源:NGA 作者:采光井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毒烟雾玉可以使大型怪施加中毒的效果,对于单刷来说这些负面BUFF对于狩猎还是十分有用的。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毒烟雾玉单刷使用心得,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1.毒烟雾玉对大型怪有效,一毒大概2~3颗球,二毒大概3~5颗球,需要怪物持续处于毒雾中,理论上所有控制状态都可以用,但收益最高还是异常眠时上毒,不影响输出节奏。

  2.毒烟雾玉可以使猎人中毒,可以配合小爆桶低费开火,也可以触发怨恨,死里逃生等技能效果,建议配合客制吸血保证安全。

  3.便宜量大,配方一颗毒菇一颗烟果,算上中途调和最多携带5+10颗,不需中途补货。

  毒伤害记得有大佬介绍过,虽说是固伤,但综合下来一次也不弱于一颗大爆桶g了,另外毒异常体感有一个半疲劳效果,好像能缓解发怒什么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