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麒麟打法小贴士 历战麒麟怎么打

2018-09-17 14:32:05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小小的恋情之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历战麒麟属于古龙种,加持历战的属性使其比通常状态更加难打,那么怎么狩猎才能更稳呢?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历战麒麟打法小贴士,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历战麒麟的奖励在历战古龙里算是很丰富的,出猛者,英雄龙脉石的概率也感觉比较大,但野队翻车几率也是最高,最近刷刷麒麟,救援也算有点小心得,讲讲打麒麟的小tips。

  1 首先打麒麟的准备工作,当然是堆雷抗,要求稳必然需要三颗耐雷珠,同时至少将雷抗堆高,到达30(远程大概这么多就够了),近战推荐堆到更高,也可以吃大属抗猫饭。同时三个体力珠也是必不可少,当然耐绝属抗之类的也可以堆,见仁见智吧。历战麒麟容错率很低,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毫无疑问是收益最高的(减少猫车次数钱也能拿多点),至少要保证自己吃麒麟一次大雷不死或吃两次小雷不死,这基本就算可以了。

  2 到实战部分其实还是推荐用远程打,远程收招快,也方便躲技能,毕竟野队麒麟的仇恨很乱,上一秒还在打别人,说不定下一秒就追着你打了。打得时候其实无论近战和远程,都别让麒麟头对着你,只要麒麟头对着你基本就会有冲撞,落雷等技能要来,提前闪避就好。毫无疑问,打麒麟最危险的时候是麒麟炸毛的时候,此时就可以穿上耐雷衣装了(求稳),此时麒麟冲撞过的路径上会随机出现落雷,小心在闪避冲撞过后走到雷上,还有麒麟在地面放的三道闪电路径,这算是影响输出节奏最大的技能,躲不好可能还会猫,其实新手在躲得时候不要站定不动,可以沿着路径空隙走,随时微调站位,毕竟三个闪电路径不是同时出伤害,有先后,可以在这期间靠近出过伤害的那条路。

  3 关于打麒麟的战场,尽量选择在空旷的地方开战,麒麟的老巢,12区,8区,都是开战的好地方,其他地方基本都地形复杂,变相提高难度,容易猫车。

  4 个人推荐使用轻弩斩裂弹打麒麟,基本可以说最稳的打法了,斩裂弹也好补充,在12区,麒麟老巢总共有三个斩裂果实采集点,一次不回家可以有90发,加上眠爆等队友的输出,基本怎么都打死了。还有关于打眠弹和队友的沟通,可以自己设置一句快捷发言比如“我要打眠弹了,大家注意收手"等语句,但大部分时候其实还要看队友配置,如果队友近战很多(大于等于2),队友也难收手了,基本只有在只有一个近战,或没有时,队友才能来得及收手 ;或者自己先碰到麒麟,队友还没到时,看队友快到了可以先开始打眠弹,等队友到刚好睡着,就可以眠爆了。当自己眠怪被队友打醒,心态也不要崩,告诉自己这是常态就好了;如果自己玩近战也要注意看队友的发言,不要闷头打怪,注意配合,提高效率。

  顺便下面附上一套推荐给想救援历战麒麟稳一点的装备,至少保证自己不坑(我觉得这是混野队最起码的要求了)。

游民星空

  单刷其实比组队混野简单很多,熟悉招数,自己武器熟练怎么都能打,但我聊的是组队混野,毕竟自己打过就知道,历战麒麟野队翻车几率很高,但奖励真的很好,个人感觉比刷其他古龙奖励好多了(历战麒麟调查也没那么好出,救援却不会没有)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