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8.0武器战史诗奥迪尔打法视频 武器战祖尔、纯净圣母打法

2018-09-18 16:11:01 来源:NGA论坛 作者:伊哆丶 我要投稿

第1页:塔罗克

展开

  在《魔兽世界》8.0中,各职业的天赋都有很大变动,武器战作为游戏中的老牌职业,许多玩家不知道在奥迪尔中如何选择天赋与特质,今天给大家带来“伊哆丶”分享的《魔兽世界》8.0武器战史诗奥迪尔打法视频,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其实,这个版本的战士纯单体非常非常弱,只能凭机制进本,因为奥迪尔副本后面的几个BOSS都可以横扫到双目标或者需要爆发AOE,武器战在这方面表现还是很棒的。不过随着队友装备的提升,ADD也会处理的越来越快,这对于武器战其实是不利的,因为斩杀的次数会变少,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现在已经是RAID开放的第二周,重组阵列已经能提供150+最高副属性,所以RAID里必须带一个,以激光矩阵为最佳。

塔罗克

天赋推荐

  碎颅打击-再度冲锋-屠杀-防御姿态-灭战者-杀心骤起-愤怒掌控;

特质推荐

  2力量考验+1战争之王/1激光矩阵;

打法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