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法师史诗奥迪尔专精、天赋推荐及打法

2018-09-19 12:32:57 来源:NGA论坛 作者:天罪之怨 我要投稿

第1页:塔罗克

展开

  《魔兽世界》8.0中的奥迪尔在史诗难度下,各BOSS的技能与其他难度有所不同,许多法师玩家不知道如何选择专精与天赋,今天给大家带来“天罪之怨”分享的《魔兽世界》法师史诗奥迪尔专精、天赋推荐及打法,希望大家喜欢。

塔罗克

专精

  专精推荐:奥法。

  本人使用专精:奥法。

天赋

游民星空

心得

  这个boss可以理解为是一个走位不多的纯木桩BOSS。相比H之下多了两个技能。变大的心脏(点T分担跟远程没什么关系)和硬化血脉(点10个人,被点名分散即可)。

技能时间轴

游民星空

  由于本人有两个唤醒特质,起手开怪前唤醒,所以并没有避开第7s点名选择直接开了爆发。对于带唤醒特质的来说,可以选择起手在人群赌脸直接爆发,或者选择放水位置爆发打完回人群,如果没唤醒特质也可以选择第一次点名后开爆发。

  需要移动的技能只有放水(可冰箱消),分散圈和p2的躲激光少量移动,整体来说奥法输出环境很好。尽量避开点名的时候开爆发就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