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9(PES2019)》妖人推荐 实况足球2019有哪些妖人

2018-09-19 14:36:56 来源:PESHOME 作者:千月星痕 我要投稿

第12页:恩东贝莱

展开

恩东贝莱

  汉化名:恩东贝莱

  最佳位置:中前

  实战类型:强力型中前、防守型中前、单打型中前、B2B中前

  历代定档:★★★★★(历史级)

  游戏版本:dlc1.02

  重大突破:有

  最喜欢球员:有

  推荐训练:平衡

  关注人气:中

  负面影响:小

游民星空

  档案信息、特技和myclub满级数据

  个体杀伤:良

  人球结合:良

  连携配合:良

  工作态度:优

  创造能力:良

  业务效率:优

游民星空

  恩东贝莱是今年在法甲声名鹊起的中场小妖,凭借出色的发挥进入了国家队,同样也获得了各大游戏商家的青睐。恩东贝莱在pes2019的大师联赛中是一名非常具有杀伤力的B2B中场兽腰,在攻防两端能发挥出让人难以置信的巨大威力。

游民星空

  恩东贝莱的活动范围覆盖全场,全能的能力值使他不仅仅是可以到达全场的各个角落,而且在各个地点都能非常有质量的完成该位置的职能职责。恩东贝莱从他默认位置的本职——拦截抢断,到拿球突破推进、连过数人,然后冲到禁区附近一脚爆射,完全可以一人完成夺取球权、由守转攻、长途奔袭、完成得分的整条过程。

  恩东贝莱最大的强项是利用他过硬的身体和对于防线人员来讲一流的速度,以及出色的防守意识在中后场进行大面积的扫荡,成功率极高。虽然看上去他的平衡能力并不顶尖,实际上用起来就感觉他像是超过了1米9的黑铁塔,快速的移动配合强壮的身体使恩东贝莱不惧蛮横的高中锋,也能轻松拿下灵活迅捷的矮小杀手。

  而进攻端的出色表现,原因不仅仅在于恩东贝莱可刚可快的能力值,更源于他的特技和风格能支撑他在攻击体系中也有强大的战斗力。用他带球突破的手感简直比有些略有僵硬感的前锋更顺爽,灵活变向加上残暴的动态对抗能力能让恩东贝莱冲开重重障碍。并且他还拥有非常不错的直塞和长短传能力,让人想起打过边锋,却在热刺队成为世界级后腰的大登贝莱,能带能传能防守,和他同队过的人都说他是天才。

  焦点训练建议把恩东贝莱的身体对抗进一步加强,这会使他的攻击和防守能力更加强大,达到6星实力不是梦。本身以恩东贝莱的条件,就与很多其他位置的6星级妖人实力不相上下,但中前这个位置历代的天妖太过可怕,所以只能非常遗憾的给了5星。但恩东贝莱可以打右后卫,总评不降,在这个位置他所发挥出来的个人实力非常可能是pes2019的第一右后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