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斩击斧剑形态高性价比站桩输出方式测试

2018-09-20 10:04:34 来源:bilibili 作者:就要开飞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斩击斧同样能通过变形来改变攻击方式和攻击距离的武器。在剑模式下,这种武器有着很高的攻速,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斩击斧剑形态高性价比站桩输出方式测试,希望对大家有用。

  本文主要是来探究三角三连加一次圆圈的性价比高不高。

  不计算瓶子伤害(一次固定38)

1. 三角三连加一次圆圈

  125+93+81+44+97+109 = 549,耗时5 sec。

  DPS:109.8,高。

  耗能:高。

游民星空

2. 圆圈+侧步+圆圈:

  93+109+93+112 = 407,耗时5 sec。

  DPS: 81.4,偏低。

  耗能:偏低。

游民星空

3. 圆圈+三角+圆圈:

  97+112+125+97+112 = 543,耗时5 sec。

  DPS: 108.6,和第一种一样高。

  耗能:也和第一种差不多。编辑一下:看走眼了,其实比第一种低一些。

游民星空

结论:

  三角三次+圆圈的DPS、耗能和圆圈+三角+圆圈一样,而圆圈+侧步+圆圈的耗能虽然底,但是DPS偏低。

  但是如果算上瓶子伤害,那么第一种有6次,第二种4次,第三种5次,所以,我认为,怪物大硬直时理论最高输出是第一种,不过和第三种相差无几。

  蹭刀好用的招式是三角第一下和圆圈第一下,但是蹭刀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啦。

  另外一个挺奇怪的现象, 能量槽在最后一段(线的后方)的时候,耗能似乎是加倍的!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