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贫民窟偷人点位一览

2018-09-20 16:13:17 来源:小黑盒 作者:翻车鱼六号 我要投稿

第3页:学校走道

展开

3.学校走道

游民星空
学校走道复活

  和上两个一样,分为了左中右三个出口,右侧通向足球场,中间上到屋顶,左侧可以走到1F的外走廊也可以到楼顶。右侧到足球场需要小心的地方会比市场过去多两个木门。

游民星空
学校向右侧出门向左看

游民星空
防守方偷人视角

  复活点从中间的石阶梯可以上到楼顶,上石阶梯的时候小心正对面3F的木墙,可能会有防守方用摔炮炸个洞然后伸头出来。如果这个地方安全后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用板子搭成的“桥”,顺着这个桥我们看住3F的主楼梯。为了大家能更好的确认位置我放出防守方偷人的视角。

游民星空
红圈就是可能偷人的位置

游民星空
防守方视角

游民星空
防守方在3F主楼梯偷“桥”的视角

  从学校走到复活走最左侧的出口,我们同样小心3F的那面木墙。从下方走的话就到了屋顶复活右侧出口的走廊。

游民星空
左侧出口

  贫民窟这张地图中间的这栋楼就像一个被木板子盖住的炮塔。不知道当初育碧设计这张图的时候是怎么想的,现在放出来又是怎么想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