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PC版历战恐暴龙任务及奖励介绍

2018-09-21 09:42:55 来源:bilibili 作者:非酋戴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PC版的活动任务也在按照一定的计划来推送进行,如今已经开始了历战恐暴龙的任务,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PC版历战恐暴龙任务及奖励介绍,希望对大家有用。

  前言:在之前的活动预告中,我们可以知道PC版怪物猎人世界将会在9月21日(也就是明天)开放【脉动本能】——历战恐暴龙:

  而因为历战恐暴龙具有一定的特殊性,所以UP决定专门为它开一个专栏,讲解一下这个可以说难度远远凌驾于厉战古龙的可怕生物。

独特的历战

  和游戏中的其他怪物不一样,恐暴龙的历战形态只会出现在活动任务【脉动的本能】当中,在所以在平时,是没有任何办法获得恐暴龙的历战调查任务的。

游民星空

独特的奖励

  除了上面说的独特性之外,历战恐暴龙还有着独特的奖励——完成任务【脉动本能】后,将会有较大的概率获得闪耀龙脉石或者污秽龙脉石,这也是第一个能够直接出这两种龙脉石的活动任务【调查任务不算】。

游民星空
闪耀龙脉石可以鉴定出英雄龙脉石

游民星空
污秽龙脉石可以鉴定出猛者龙脉石

凌驾于厉战古龙的难度

  与其奖励对等的是【脉动本能】的难度可以说凌驾于其他普通的历战古龙。因为其难度很高,在当时主机版出的时候,引发了许多人研究如何利用BUG来击杀。

武器推荐以及技能选择

  最后,笔者推荐如果想要挑战这个任务的小伙伴一些比较好打的武器。

  近战武器中,长枪,铳枪,太刀,都是相对比较容易的武器,而远程中,重弩扩散是非常暴力而稳当的选择。

  另外,在配装选择上,例如长枪和铳枪等武器最好能够将【防御性能】堆到至少3级,而对于一些诸如操虫棍之类的没法防御的武器,优先出1级的【耐震】——太刀不用出,因为有见切,这样可以防止恐暴龙的原地砸地板(飞天砸地板防不住)——当然,原地砸地板也是可以滚过去的,只是要求比较高。另外,看有需要的话可以出3级体力以免突然去世。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