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DOTA》追猎射手技能介绍

2018-09-21 15:45: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追猎射手亲眼目睹了残暴的地狱恶魔摧毁他的村庄,现在无牵无挂的他只有一个目的,来到《DOTA》的世界和我们一起从恶魔的魔爪中拯救庇护之地,相信很多朋友对这名英雄还不够了解,下面就一起来看看《DOTA》追猎射手技能介绍吧!

游民星空

技能亮点

  游民星空影轮翻

  追猎射手能向指定方向翻滚,下次普通攻击或使用追踪弹时将会射击两次,同时获得移动速度加成。

  影轮翻是短CD位移技能,他能使追猎射手无论在对线、团战切入与走位、追杀敌人和逃生时获得极大的灵活性,翻滚后获得的双击状态,极大提升追猎射手的输出能力。

  游民星空追踪弹

  追猎射手能发射出一颗追踪敌人的弹药,对范围内随机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并降低目标移动速度。追踪弹优先攻击敌方英雄,目标需要在己方视野范围内。

  追踪弹是追猎射手的主要伤害技能,拥有一定的控制效果,且释放技巧简单,配合影轮翻能够在小规模的团战中获得高爆发的伤害。

  游民星空灵能强化

  灵能强化可以提升自身的攻击速度。触发技能时,可以刷新“影轮翻”冷却时间,在持续时间内对魔法免疫并使攻速提升翻倍。

  该技能是追猎射手生存能力和持续输出能力的保障,能够在敌人释放控制技能的瞬间主动开启躲避技能。

  游民星空双手扫射

  追猎射手的终极大招是双手扫射,多次攻击后下次普通攻击或使用追踪弹时将会射击两次。触发技能时,双手将同时进行射击,在持续时间里每次普通攻击和使用追踪弹时均会射击两次。

  双手扫射极大提升了追猎射手后期的持续输出能力,开启扫射状态的追猎射手能够在持续时间内输出成吨的伤害。

  追猎射手最好的阵容伙伴是:树精卫士、暗影牧师、水晶室女,他们可以使比赛更顺利的获胜。而碰到天敌:末日守卫、屠夫、复仇之魂,那追猎射手可得小心了!

视频介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