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中秋活动玩法及故地重游任务攻略 中秋任务怎么完成

2018-09-21 16:47:1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幼白 编辑:永不追忆

  《逆水寒》近期更新了中秋活动,从20号到24号每天都会解锁一个新的NPC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称号、挂饰、游戏道具的奖励,今天给大家带来“幼白”分享的《逆水寒》中秋活动玩法及故地重游任务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活动时间

  9月20日-9月26日。

活动流程

  1、打开小暖,进入中秋活动首页后点击“故地重游”查看今日发放任务的NPC,从20号到24号每天都会解锁一个新的NPC任务。

游民星空
打开小暖首页——“最暖中秋月”

游民星空
最暖中秋月活动首页——“故地重游”

  2、第一天的任务是由追命发布的,点击下方的寻路按钮可直接寻路至追命处,在他附近按下“Z”键打开交互界面。

游民星空
第一天为追命,每日不同

游民星空
按“z”进行互动

  3、选择“给予”给他送礼,右键点击可给予的物品中任意一个道具即可选择给予(要注意有些太过低级的道具追命是不收的)。

游民星空
给予任意道具,部分低级无效

游民星空
赠送成功后好感度会提示

  4、送完礼物后等待5-10分钟就会收到追命发来的感谢信了,少侠需要根据回信中追命师兄提供的图片信息前往指定地图寻找该地点完成任务(关闭信件后可打开小暖进入活动页面,点击NPC肖像下的“查看信件”再次查看)。

游民星空
随后您的邮箱将会收到回信

游民星空
根据线索前往目的地

游民星空
线索关闭后,在活动页面——NPC肖像下可再次查看

  5、根据信中的指示前往桃花坞寻找图片中的位置,接近目标地点附近后可以打开信件点击“验证位置”进行验证,如果成功到达指定位置点击后就会看到追命师兄的第二封信(完成任务后就可以等第二天小暖的回礼了,坚持完成5天还可以获得中秋限时称号“花好月圆”)。

游民星空
到达目的地点击“验证位置”

游民星空
验证位置成功即可收到第二封回信

游民星空
若位置不对,则会出现这样的验证失败提示,少侠再继续努力寻找吧

  6、再次进入故地重游的活动页面就会显示追命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任务数据刷新存在30分钟左右的延迟,收到第二封回信即为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再次进入活动页面,则显示完成任务

  写在最后:追命师兄提供的桃花坞场景位置没有头绪?少侠不妨前往桃花坞(388,144)找找看哦。

游民星空
第一天的桃花坞任务位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