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人渣(SCUM)》倍镜快速测距、调整归零点方法 倍镜怎么测距

2018-09-22 15:37:01 来源:SCUM人渣 作者:往流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人渣(SCUM)》中的狙击枪装备倍镜后射程极远,使用得当的话完全可一击制敌,游戏中影响瞄准的因素有很多,掌握倍镜的测距与调整归零点方法能有效提高我们的命中率,下面带来“往流 ”分享的《人渣(SCUM)》倍镜快速测距、调整归零点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在scum(人渣)游戏中我们拥有现代化的设备来进行狙击枪的使用,不同于绝地求生的抬枪,计算偏移。

  长话短说,直接开始:首先我们需要一把狙击枪(SVD),这里标明SVD是因为现阶段游戏中的狙击枪只有这把能够装镜。装一把满配狙击枪需要五件物品——SVD,SVD弹夹,狙击导轨,倍镜,子弹。

游民星空

  装好之后,鼠标右键开镜,这里可以看到镜头画面左右两边各有一列绿色数值,这就是狙击枪使用所需要掌握的。

游民星空

  先介绍一下这些数值代表什么:

  左边一列从上往下:RN代表的是距离,WND是风向,TMP是温度,HUM是湿度,PRS是大气压,ALT是海拔。目前我们只需要考虑的是距离这一个指标,其余指标在多人游戏中还未实装。

  右边一列从上往下:*6/*4代表的是倍镜放大倍数,ZERO代表的是归零密位,WND是风偏。

  最重要的环节来了,大彩蛋献上(因为游戏按键设置里并没有这些操作,都是试出来的)。

  首先开镜对准想要测量的位置,轻点CTRL开始测距(这里的测距与狙击的技能有关,狙击技能越高测距越远,测距越快)。

  然后根据距离调节归零密位(按住SHIFT滑动鼠标滚轮),对测定距离采用四舍五入得到调节数值,还有就是风偏,按住SHIFT和ALT滑动鼠标滚轮调节偏向(目前没用,还未实装,而且要通过练习才能找准数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掌握了这些不用抬枪预判,就能进行精确打击,杀人于千里之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人渣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