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冰汽时代》冬日之家陨落DLC各阶段要点流程指南

2018-09-25 16:07:37 来源:冰汽时代吧 作者:洛菲莉尔 我要投稿

第3页:跑路

展开

跑路

  首先你要建造撤离中心,位置在前哨队调度站旁边送25个工程师去修船,然后才能开始撤离工作。

  同时,维修站新增一组科技,相当重要,建议早点。

  其中-10工程师需求和紧急维修很好用,紧急维修是使用200木和??钢提高效率。

  之后能量塔每隔3天会炸一次,大幅度降低希望的同时能量塔停止工作并且压力上升,一共5次,第一次缩短供热场范围10%,第二次降低一个能量等级,第三次再缩10%,第四次再降一级,第五次没得救,48小时以后爆炸。

  维修站常驻工程师,根据人数分为全员,标准,少数和无人可以减少修理时间并降低严重程度,降低严重程度这点体现不明,个人怀疑可能会跳过轻度的几个阶段直接影响能量塔寿命。

  撤离的时候会有人提出要求优先撤离,包括之前的2工程师2儿童,后面会有2工人1儿童,以及全部/50个儿童,以及全部/一半的工程师答应的太多会触发暴动,人民强行撤离,可以阻止但是可能有人会死,理论上可以通过拖延时间卡掉。

  同时,希望不满/答应了第一次的偷渡客之后也会有人逃离,满载之后会有一批工程师自愿留下来,高希望要求?

  基本要求是撤离100人,500食物,5000煤和300钢1核心,根据撤离的平衡,舱位,工程师数量,食物储备会影响评价。

  食物满载需要5000,每车只能装50人以及2500资源或者5核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插曲

  伦敦帮:我们的同志遍布五湖四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冰汽时代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