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高魅力值捏脸及前期加点心得 天人捏脸数据分享

2018-09-30 09:21:58 来源:太吾绘卷吧 作者:纳样13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太吾绘卷》中的魅力值在游戏中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它会对你的NPC好感度等方面产生一定的影响。请看下面的《太吾绘卷》高魅力值捏脸及前期加点心得,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终于捏出来一对金童玉女,在此分享一些个人心得。

一、如何捏脸

  基本套路是,先随出来一张轮廓好,皮肤白的脸(这个大概15次左右可以出一次)。然后就是各项捏脸数据了,据大神介绍捏脸数据被平分高中低三等,每个里边高分的多一个。所以大家就把每个捏脸所有的形状除以3,然后选择最后1/3的数据,就比较容易出现高级别的魅力值。

  比如:眼睛有45中选择,我们尽量选择31~45这部分的。

  另外,人的魅力值分为:非人-可憎-不扬-寻常-出众-瑾瑜(男)/瑶碧(女)-龙资(男)/凤仪(女)-绝世(男)/出尘(女)-天人

附捏脸数据图

游民星空

二、天赋加点问题

  想要魅力值高,梦境中人的天赋加点很重要,点了这个基本会高出一个魅力等级。

  另外就是,如果没有一盒胭脂的天赋,很难达到天人这个级别,后期或许通过着装可以。

  另外,对于天赋加点,我的见解是,把所有资质类的天赋都点了。

  下边是加点方案和roll出来的效果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边是他媳妇花晓霜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个人这种加点比较均衡,武学和各类技艺的天赋都高。

  最后想说,难得遇到一款喜欢的武侠游戏。会想到了最喜欢的昆仑沧海,我的人物的设定是根据昆仑中的梁萧和花晓霜来搞的~致敬一波凤歌大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