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恩义获取、消耗途径与各门派使用效果一览

2018-09-30 09:54:05 来源:bilibili 作者:拒绝青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太吾绘卷》中的恩义值十分有用,在各个门派都能让自己的角色获得便利。那么大家知道恩义的获取与消耗途径吗?请看下面的《太吾绘卷》恩义获取、消耗途径与各门派使用效果一览,希望对大家有用。

  在各门派掌门处互动选择(5)选项之后,即可花费恩义点数来获得不同效果。

所有门派效果

游民星空

恩义的刷法

  权贵刷到一定好感→找权贵互动→第五项→掏钱1W,也可以无限打恶丐。

恩义其他用处

  1.推恩施义(镇长城主一类的),增加当前所属地(整个地区)的安定、文化、各地资源。即使不是自己的地区也能提高,所以说,莫非未来能统一地图?

  2.找富豪换取商会赞誉,提高商会好感度。但提升有上限,只能提升到四品货物,买三品以上货物还需要去商贾云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