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人渣(SCUM)》C1地堡搜索指南 人渣怎么进C1地堡

2018-09-30 10:34:38 来源:SCUM人渣公众号 作者:Dices go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人渣(SCUM)》中掌握一些资源点的地形结构,将会对搜索资源与躲避危险有着莫大帮助,许多玩家不知道怎么进入C1地堡搜索资源,今天给大家带来“Dices god”分享的《人渣(SCUM)》C1地堡搜索指南,希望能帮到大家。

  该地离C2地堡较近,可以搜索完C2地堡之后再次作为选择的下个目标。关于C2地堡的搜索方法可以看下面的文章。

  《人渣(SCUM)》C2地堡搜索指南:点击进入

  C1与C2地堡之间有一条很长的山脉,有很多坡度比较大的不易行走的区域和密度较高的森林可以选择作为物资存放点以中转物资。参考下图:

游民星空

  首先确认一下C1地堡的位置,如下图,可以选择图中所标注的两个箭头方向进入C1地堡区域,头铁的玩家也可以选择从大门进入,白色线条(公路)延伸方向。

  个人建议选择左边箭头的进入方向,原因在讲诉右边箭头方向进入时自己体会。

游民星空

  左边箭头方向进入。

  从下图位置通过铁丝网破口直接进入,跑到下面白色集装箱。

  然后往下走(这里最好是蹲着或趴着过去,站着有被高达发现的可能性),然后到达灌木丛后面观察高达走向,等到高达转身往回走的时候,继续往下跑开门进入地堡。

  如下图,角色趴着位置下方就是地堡大门。

游民星空

  右边箭头方向进入。

游民星空

  到达如图位置后先在石头后面观察高达走向,等其转身后即可穿过正前方铁丝网破口进入到下图位置,继续观察高达走向,下方高达也能发现你,这意味着需要留心两架高达的走动。

游民星空

  等到高达转身通过图中的天井进入,注意天井是否是关闭的,如果不是,可能里面有人(在楼梯上是没法还手的)或者已经被搜过了,其次一定要找准天井的楼梯,一定要爬楼梯下去,要不然就做自由落体运动,然后GG。

  沿公路从正门进入。

  一般正门是会有僵尸的,进去之前最好是先清掉僵尸,然后借助树躲一下高达的视野(不太好躲,在树后面视野会变模糊,高达较远,不便于观察),寻找机会走到正门的两边的柱子后,先把大门打开,等到高达转身快速跑到大门(这段距离较远,途中也没什么掩体)。

  然后来讲一下内部空间布局,这个地堡内部空间不大但是门很多,从大门进入后主通道内摆放的都是物资堆和武器箱。然后主通道两边是卫生间,实验室,办公室之类的,这些房间内一般都刷新药品与材料之类的物资。

  主通道有两道相对的带玻璃窗的门通向的是地堡二楼。

游民星空

  地堡二楼有食物储藏室,医疗室,办公室,到二楼后右边一道门(参考上图)通向的是另一侧,中间通道有武器储藏室,二楼两边为对称分布的。

  在主通道继续往前走一直到尽头就是天井(如下图)。

游民星空

  可以选择从这出去,但是不好观察高达走动方向,稳妥的方法还是从地堡大门出去,按左边箭头进来的路径原路返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人渣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