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人渣(SCUM)》B1工厂位置及躲避机器人方法 B1工厂位置怎么进

2018-09-30 17:37:39 来源:SCUM人渣公众号 作者:Dices go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人渣(SCUM)》中,子弹这种消耗品比起武器枪械来说更加重要,而工厂中则有大量制作子弹的材料,许多玩家不知道如何躲避周边巡逻的机器人,今天给大家带来“Dices god”分享的《人渣(SCUM)》B1工厂位置及躲避机器人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B1工厂位置

  先看一下B1工厂位置,如下图(Factory),位于B1最北面,距离C1地堡较近,并且附近还有两个较大的城镇(图中蓝色标注位置),也是材料的刷新位置沿线可与选择去逛一下。

游民星空

B1工厂机器人路线图

  然后看一下工厂内机器人分布和路线图(红色线条为机器人行动路线):

东南角

游民星空

西南角

游民星空

西北角

游民星空

东北角

游民星空

  工厂内部很大,机器人行动范围较广,建议从东北面墙的破口进入,其他位置进入都可能遭遇两台机器人的交叉火力。

游民星空

  从东北角进入和沿路金房子搜索,出门时注意看机器人位置就行。

  工厂搜索没什么太多的讲究,都是材料。工厂为开放空间,内部僵尸较多,注意避开僵尸行动,要不然会很麻烦,其次别开枪,恒容易大群僵尸追,跑的时候还恒容易被机器人发现。

  在工厂内有的厂房四周是有窗的,机器人透过窗是可以发现人的,多留心一下。

中央制高点

  除去资源后工厂还有内还有一个制高点,中央的高塔,可以爬楼梯上去,因为爬楼较慢,所以注意机器人,等到有较大的时间空隙才开始爬。

  高塔上面是附近最高的地方,有很开阔的视野,也可以看下风景。给几张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人渣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