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PC版快速获取历战古龙任务方法

2018-10-02 10:42:52 来源:bilibili 作者:进击的黑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历战古龙任务虽然比普通任务要难一些,但是到了后期猎人们打起来也并不费力,主要是为了刷龙脉石等道具。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PC版快速获取历战古龙任务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目前steam上的怪猎世界更新了活动:交货,不管怎样就是要痕迹。

装备选择

游民星空

  带个调查达人护石,可以更好的摸足迹。

猫饭的选择

游民星空

  猫饭吃出技能猫的探索好天气,这个技能效果是更容易出调查报告,我没有截到这个技能就用天气预报凑合一下吧。

  最后,这个活动任务,虽然说是给我们摸足迹的,但是还得看各人的运气,我平均一把出三个任务,目前还没摸出来过5紫的历战古龙任务!

摸足迹

游民星空
活动:交货,不管怎样就是要痕迹

  这个任务是在龙结晶之地挖取十个蓝色海石,但是挖石头并不是主要目的,正如任务名称所说,我们猎人的主要目的是去摸足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