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人渣(SCUM)》机器人简单击杀方法 怎么打机器人

2018-10-02 14:59:22 来源:SCUM吧 作者:杭嘉诚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人渣(SCUM)》中,军事基地、地堡附近一般都会有机器人巡逻,在初期没有子弹枪械的情况下许多玩家不知道如何打机器人,今天给大家带来“杭嘉诚”分享的《人渣(SCUM)》机器人简单击杀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用铁长矛,躲在掩体后面探头丢他,很好打。铁制长矛是打机器人的神器啊,运气好一下就能打死。运气不好三四下到四五下也能打死。

  注意!只有铁制长矛可以!尝试过用石矛或木矛,效果不理想,只有用铁制长矛可以单挑机器人,打完之后把矛捡起来再杀下一个。杀完慢慢搜物资。

  原理是投掷武器击中物体会滑动一段距离,滑动过程中一直计算伤害的,机器人身上很多斜面,长矛击中后会卡在一点,但是判定是算做滑动一直计算伤害,丢的角度好的话,卡在机器人关节缝隙处,一击毙命。

  基本上准备三根矛左右可以杀死机器人,有大包的话可以多拿几根以防万一。

  因为投掷是右手持武器,所以躲在门后面向右探头比较安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运气好,打机器人一根矛就能插死他。最背的一次六根矛才弄死,全看出手角度,看矛能不能卡在机器人身上。多练习几次基本上三矛之内能搞死它。

  机器人死之后,矛会卡在空中,要跳起来捡矛。所以以后去机场军营就不怕机器人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人渣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