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2》游戏性及剧情试玩心得 奇异人生2好玩吗

2018-10-08 11:26: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2页:剧情、彩蛋

展开

意犹未尽的剧情

  和第一作一样,现在只是放出第一章节一开始,之后再慢慢放出后续。相比前作感觉这一章节剧情流程偏短,加上本作的能力似乎并不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大雾),而是更偏向物理方面的,正面刚的那种能力,这意味着剧情可能是单向的而不能改变世界线,你的结局的收束在你每一次选择之下只会越来越确定。

游民星空
△随随便便就开枪了的美帝条子

游民星空

  第一章整体给人的感觉流程非常紧凑,片段剧情略微跳跃,最明显的地方就是流程一开始并没交代很多东西,中间流浪的过程也有很多环节未交待,虽然可能后期会回溯剧情补完这一区域,不过完整看下来确实交代的太少了,转眼间就到了冬天,而兄弟俩已经可以成熟控制超能力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莫得人性

小小的彩蛋

  剧情其中有一段,你在加油站遇到的吟游诗人大叔,开车带你逃跑时,会带你来到一代的俄勒冈小镇,在那个夜晚,你可以从高速公路上眺望这个小镇,整个小镇被龙卷风摧毁后的残破的模样,似乎在诉说着一代的结局,然而你并不能去那转一转,只能在远处眺望。

游民星空
△这下面就是俄勒冈乡间屋宅

游民星空

  另外,游戏中相互依靠的兄弟两人倒是让人想起了超凡双生的设定,互相依偎的姐妹什么的,不过兄弟二人之间的更多的故事估计也要下个章节出来了才能看到了,简直和追番一样的感觉。

游民星空
△是海豹!

游民星空
△愚蠢的哦多多哟,我不做人啦!(习得超能力

总结

  《奇异人生》系列第二作,依旧是由DONTNOD Entertainment打造的全新的五章叙事冒险,对于紧张刺激的游戏节奏而言是一个很好的缓冲,剧情也非常耐看,推荐入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