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新手开局攻略 新手怎么开局

2018-10-10 18:48:40 来源:太吾绘卷吧 作者:越大越沒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太吾绘卷》本身具有很强的随机性,那么作为新手打好开局,能够为将来的江湖旅程助力不少。本次小编带来了《太吾绘卷》新手开局攻略,手把手教你新手应该如何开局。

第一,人物立场

  这玩意随意了,只影响心情,留意你要去的门派的立场就好了,尽量一致。

第二,捏人

  这游戏外貌比资质更重要,因为只要你长得好看就能勾搭上资质好的npc,结婚后拉进同道,然后自己去死才是正确玩法,新人不要太纠结一代通关,这游戏最大的好处就是重来不用换挡,只是5个资源降到1000而已。

第三,资历

  主要是谷中密友和白蛇。白蛇额外一点精纯,在某个版本里面可以做到先偷3精纯,再去4打3,算是新人很大的福利了。偷精纯就是打到百分之25 50 75然后逃跑,就能各偷一点。虽然老手1打3一点压力都没有。至于谷中密友,其实就是二代太吾,自带梦境中人和去负面状态,千万不要为了区区几部功法就送出去了,一直带在身边随时上身夺舍。这游戏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结婚,结婚了小三上了你,莫名其妙有人降好感。特别是少林,我最喜欢带一队女在少林春宵一刻,每月都掉几个人好感,但是我喜欢其他的除了中间那个,你可以随便选,因为没什么关键,最好和你门派挂钩。

第四,出生地形

  山谷,主要是山地的特殊资源孤峰能刷资质好的人,其他地形都没什么特色,而且陨石坑后期能拿来做一品装备,虽然可以抢,但是有也比没有好。

第五,出生地点

  建议选中间三个,因为这样跑来跑去的时间短。而且练功不一定要蹲门派可以在家练,除非你是去开某些party的。重要是去门派拿秘籍的时候,把一些短命长老叫去太吾,然后太吾应邀加好感,短命的在太吾还会培养你的村民送些装备什么的,死在太吾甚至能吸引人来我们村,所以说在家练功好处多多,当然少女和璇女除外。

第六,难度

  难度在死人的时候可以调, 所以也没什么所谓,普通难度,侵袭快,易死,早夭,桃源应该是最简单的了。早夭是因为人物在早夭这里行动是30,其他都是20,虽然死了后代资质可能很差,但是我前面有太吾二代和孤峰建筑找资质好的传人,基本上都比你只强不弱至少二代比你资质强多了。侵袭快,不多说,说村民和装备的。资质好的还能拉进同道,随时夺舍易死,当然是让某些毒药更好的起作用是不是,战斗会死?开玩笑的,我们可以武功不怎样,轻功一定要好。

第七,武功

  别说了,直接武器上毒,然后布甲提气架势快,轻功牛鼻,上好毒就拉距离到9打不过就跑。学什么一品武学而且这游戏有一品武学没发挥也没用,太污长拳发挥190通关在此,你说一品太极拳学来何用?好像没有其他了,就是开局思路,让萌新少SL。

第八,义父选择

  这里看起来很多选项,基本都是加资质的。不喜欢练武,加技艺资质。练太污长拳加拳的资质,以此类推,最终还有一个我不知道练什么,然后义父给你一个内功。虽然是九品但是实际上有五六品的效果。虽然吧友都说要选心法,但是我觉得是想进什么门派这里就选什么,资质什么的太重要了。

第九太吾村建筑选择

  第一个选长街市集。重点是茶坊,真正的赚钱神器而且副产品茶叶能在前期刷好感。真正的福利。

  第二个看自己资质选不过如果你跟着我选山地,那么打铁的资质就不会太低,然后就能自己造装备,但是看大家都喜欢绑票抢东西,所以有点浪费,最后,新东方厨艺是万能的,九品材料通过质量守恒定律得到一品菜!强推新东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