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七星横涟玄女琴流思路分享

2018-10-11 18:48:09 来源:太吾绘卷吧 作者:h40221473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太吾绘卷》中,各类功法搭配到一起可以产生不同的效果,而某些功法搭配某种武器也有很强力的效果,因此产生了很多思路玩法。今天小编带来了《太吾绘卷》七星横涟玄女琴思路分享,希望助你早日通关。

  首先说一下峨眉绝技七星横涟的效果:当运用者拥有7个或更多的式时,运用者能够在提气值与架势值未满的情况下施展功法攻击敌人。

  先说大概思路,峨眉绝技七星横涟正练忽视所有招式的提气与架势可以直接施放。可以玩七星横涟的只有武当的浮尘,玄女和百花的乐器。这三种能把伤害打最高的是玄女琴。

  上述的原因:要尽可能快的尽可能无限的施放技能,基本要求是技能对招式的需求不能很复杂,否则会卡招式导致技能施放不出来,最好是音x5这种招式,否则会因为等不到一个需要的式而使七星横涟的威力大大折扣。

  第二个是武器的招式不能太复杂,否则会因为招式左轮转不过来导致技能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招式可以触发,进而导致七星横涟的威力大大折扣。

  所以只有上述3个套路可以玩七星横涟,4A2B甚至5A1B的武器都不适合,3A2B1C的就更不用说了。

  然后就是尽可能的快速打够7个式,也就是说要叠攻速,时刻保证左边有一排满满的精纯招式供你使用。

  除了堆攻速,峨眉派的心无定意也是一个核心,可以保证一个式可以有几率打出来2个。

  玄女琴的特点是伤害高,读条慢,所以功法运功属性和装备选择方面优先堆施放,施放越快变相增加了输出。

  七星横涟和心无定意是核心中的核心,其余的以施放优先,4个队友每人发一个琴,可以帮忙叠式,还可以用血童不死身帮忙抗伤害。

  关于玄女和百花乐器选择上,更推荐玄女,原因是百花提气消耗少,威力偏弱,偏重灵活。而且需要同时堆精妙和迅疾,玄女只需要堆力道。

  武器选择上,硬木琴转为玄女而生,而且连击几率比玉和铁的高。玉琴在施放速度不够的情况下可以拿来过度,防止敌人在你读条的时候逃离攻击范围。提气速度架势速度什么的完全不必要,因为不需要。凝聚真气方面,身法真气优于摧破,一个是玄女本身技能破气就蛮高了,第二个是玩这个套路架势和提气经常都是不满的,身法基本放不出来,只能靠硬身法调整距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