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龙吟技能搭配及输出手法推荐 龙吟怎么连招

2018-10-18 14:58:04 来源:NGA论坛 作者:shukaiya 编辑:永不追忆

  《逆水寒》资料片“怒涛中的剑影”不止带来了新的主线任务与玩法,还有玩家最期待的新职业“龙吟”,很多玩家不知道如何搭配技能打出输出,今天给大家带来“shukaiya”分享的《逆水寒》龙吟技能搭配及输出手法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测试目标:木桩型、不穿模。

  测试地点:铁血营地铜墙(问鼎江湖深夜撸墙2小时)。

属性面板及技能推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重剑与长剑的选择

  分别使用重剑不工+剑意追击和长剑斩霜+剑意追击,撸墙100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数据:重剑伤害总量52.23万,长剑伤害总量44.48万。

  由于长剑输出+剑意追击会后撤一大步,容易造成后续部分普通攻击丢失,且剑意追击判定的BUG,很多时候会判定无效,所以目前来看,在打不允许穿模的木桩BOSS的情况下,重剑+剑意追击的输出循环更有优势。

爆发技能选择

听雨和残月选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听雨7级,残月6级,看技能简介,简单算出7级残月+剑意追击单次输出多4500。

  数据总结,同为7级的情况下,100秒输出。

  不工+听雨+剑意追击的总伤害为52.35万。

  不工+残月+剑意追击的总伤害为55.27万。

  且残月CD8秒、听雨CD5秒,听雨输出较残月繁琐,残月胜出。

残心

  在开启青龙怒的爆气状态下,免费给气剑的伤害,残心瞬发免费引爆。

破空

  可以看后面的测试图,堪称龙吟大招,伤害爆发的核心,核弹级别。

  输出循环结论:1.破空;2.残月;3.重剑不工。

求败与青龙怒优先级选择

  残心免费爆发气剑给伤害必带,而求败会断青龙怒的爆气状态而无法获取气剑,测试如下:

  6级求败(和7级求败差距很小,可以忽略)、7级青龙怒。

  1.求败覆盖+青龙怒附加3全+4半次残心,不工+剑意(100秒65.51万)。

游民星空

  2.青龙怒覆盖+不败附加,不工+剑意+残心(100秒65.61万)。

游民星空

  结论:带残心的情况下,全程覆盖青龙怒或者求败的差距不大。

战斗资源-剑意

  在测试的过程中,很容易发现,在排除破空的情况下,剑意追击的DPS是远高于残月和重剑不工的,毕竟是龙吟的重要战斗资源,需要尽情倾泻用以提高DPS。

  鉴于上述输出循环的结论,来研究龙吟如何使用战斗资源的问题,即选择哪一种剑意追击(固定消耗50剑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上图,可以简单去掉破空的剑意追击,残月的剑意追击平均数据为0.683万,重剑不工的剑意追击(附加青龙怒威)平均数据为0.6915万,差别不大,但重剑不工的剑意追击属于瞬间伤害,而残月的剑意追击带有持续伤害。

  结论:剑意不紧张的情况下残月+剑意追击,剑意紧张的情况下残月+重剑不工+剑意追击。

其他强力技能

  1.逐星阵(50秒CD,有就开)。

  2.止戈为武(战斗前给队内另外的高DPS加一个,提升双方破防,不知道两个龙吟能否互相叠加)。

输出循环

全程覆盖青龙怒

  起手:残月+剑意追击、打1心不败、开逐星阵、开青龙怒、打破空爆发。

  循环:逐星阵CD好就开,残心10秒CD到就放,破空CD到就放,在青龙怒CD好的情况下,提前打5心求败获得15秒求败BUFF,然后再次开启青龙怒。

  然后撸墙216.9万测试:

游民星空

  由于手法繁琐,使用破空和残心会浪费很多切换按键的无缝时间,DPS只有6431,手法熟练的龙吟估计能打7000以上。

不带残心全程覆盖求败

  起手:残月+剑意追击、打1心不败、开逐星阵、开青龙怒、打破空爆发。

  循环:逐星阵CD好就开,破空CD到就放,在青龙怒CD好的情况下,提前打5心求败获得15秒求败BUFF,然后再次开启青龙怒,获得青龙怒爆气BUFF13秒左右。

  其他时候用重剑不工+剑意追击,打重剑不工三连的时候观察剑意值、剑心数和求败BUFF的时间倒计时,以及残月、逐星阵、破空和青龙怒的CD,剑意值低于40的时候放弃剑意追击继续打重剑不工,残月CD好了就打残月+剑意追击。

  然后撸墙200万测试:

游民星空

  这套输出手法简单粗暴,能打6700+。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