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英雄武林风云录BOSS打法及技能机制解析

2018-10-18 16:43:07 来源:NGA论坛 作者:无事捣浆糊 编辑:永不追忆

  《逆水寒》英雄难度下的武林风云录副本奖励丰厚,机制复杂,很多玩家因为掌握不好BOSS的技能机制而卡关,今天给大家带来“无事捣浆糊”分享的《逆水寒》英雄武林风云录BOSS打法及技能机制解析,希望大家喜欢。

老一陈斩槐

  难度系数:3。

配置

  4W5+血,4000双防T,DPS:8000+,全团血量3W+,全团必须带解控!

  跟PT的区别:多俩满场跑的小宠物,旋风斩会出龙卷风。

打法要点

  1.小宠物,BOSS跟小宠物对角线拉,但不要贴空气墙,小宠物不能死,死一个会给boss加一次伤害,死两个目前装备请大虾重新来过。

  2.找个远程专门负责拉小宠物,不用看DMB,时刻关注小动物,只要看到往BOSS走,就扭头给个普攻(小宠物会往攻击弹道的反方向跑),平时打BOSS即可,第二个小宠物刷出来后可放弃输出BOSS,专心看小宠物。

  3.被点名不要慌,不要往小动物角落跑(BOSS的AOE也会伤到小宠物),死了复活等点名结束起。

  4.P2大吸,被大吸了不要急着交解控,等boss转完,跳起大劈时再解控出来。

  5.不要管狗粮。

老二醉仙

  难度系数:2。

配置

  4W5+血,4000双防T,DPS同老1(喝酒自算),全团血量3W+,全团必须带解控!

  跟PT的区别:活动范围被限制在一个框框里,有酒池,有火圈,小怪需要按诗词顺序击杀。

打法要点

  1.小怪要按频道里BOSS的喊话诗句对应顺序击杀(不是985打什么逆水寒),目前碰到的诗词小怪顺序:空对月、成三人、万古愁、聊共挥、无相亲。

  2.酒池,站酒里会被禁轻功,只能交解控出。

  3.火圈,BOSS喷火喷到地上酒池,会出现火圈,火圈伤害1次1W5血,3W血可无减伤抗火圈喝茶(后期难免的),喝完要秒出。

  4.每轮不能剩酒,剩下的酒会给BOSS加BUFF,外攻酒加物理伤害,内功酒增加火伤害。

  5.喝酒的时候盯着BOSS喷火,喝酒的时候盯着BOSS喷火,喝酒的时候盯着BOSS喷火。

老三绝灭王

  难度系数:5。

配置

  4W5+血,4000双防,3500+秒伤T,DPS,1W4+(纯本体),全团血量3W+,最好是全团评分8W以上,全团必须带解控与大减伤!

  跟PT的区别:冰锥,凤凰!P2大招有冰火两种,场景很帅。

打法要点

  1.BOSS一共2100W+血,狂暴时间360秒,需要全团本体5W9以上的总秒伤,请自己估算下,伤害不够就嗑药/换人/骂策划。

  2.所有红圈秒躲,冰锥必须要躲避,冰锥必须要躲避,冰锥必须要躲避,不然会被戳起来(3W左右伤害根据防御),然后秒杀。

  3.双凤,冰凤凰范围冻人,火凤凰范围AOE,凤凰出谁脚下,马上交解控离开AOE范围,出凤凰T第一时间擒龙/狮吼让俩凤凰靠近并爆炸,其他人躲开爆炸范围。

  4.烈火焚身,在其他同行技能衬托下,PT模式的难点烈火焚身成为了H模式最简单的技能,DEBUFF结束后脚下会留一堆火(冰箱不会有火),站进去会受到伤害,此火堆用来躲BOSS的P2阶段的冰系大招,3神相广陵全家福队请慎重。

  5.冰火大招,P2阶段BOSS会有两个大招,1个是火大,需要躲冰后(平时T要注意拉BOSS激光头和凤凰爆,保证留冰),跟PT一样,铁衣可以用援护让自己和援护目标免疫大招伤害,另一个是冰大,全场范围持续AOE,需要全团站在烈火焚身留下的火堆里,AOE结束后出火。

  6.90中烈火焚身,需要铁衣援护救命(非亲生系列)。

  PS:建议提下等级,混混70+装备再来尝试老3,全队7W5+总评,被打的跟三代玄孙一样。

老四刀狂

  难度系数:5or1。

配置

  5W+血,4000双防T,DPS,1W2+,全团血量除了T无要求,T携带并合理安排好“援护、怒威、铁壁、狮吼”!

  跟PT的区别:内场会吃到外场BOSS影子的技能伤害,内场多了“贪”怪,外场不变。

打法要点

  先说下正常打法,正常打法需要处理内部的小怪。

  嗔:普通小怪,H模式平A伤害很高(4000多一下),边控边A就行了。

  痴:减疗怪,同PT模式处理,优先集火。

  狂:秒人怪,H模式是真的秒人,躲好正面技能冷静慢慢点。

  贪:会无限高速回血,打不死,会吃场上没被点的治疗珠,前面无所谓,后面会刷越来越多的贪,需要团队一定的爆发力,秒掉痴后单身手速点治疗珠。

  刀狂之影:其实就是外场BOSS,技能会作用到内场人身上。

  好了,看完内场介绍,H老4的难点也就一目了然了:

  1.战斗软狂暴时间就是外场T把BOSS红圈放满外圈,没错,放满外圈就等于软狂暴了,因为BOSS靠近白剑,AOE会刮到内场,基本等于GG。

  2.内场需要极其快速的爆发处理“痴”,也就是减疗怪,以防贪吃掉过多的治疗珠。

  3.内场需要带好大瞬回药和大慢回药,没治疗,且痴在场,无法宝珠回血的情况下,小怪平A和狂怪非常致命。

  4.这游戏的穿模BUG,是内场最大的难点,后面满屏小怪,想正常走过去点珠子?呵呵。

  简单来说,就是痴、贪怪的combo,配合令人抓狂的穿模,卡模BUG。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