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熔山龙用通二轻弩配装

2018-10-22 14:32:50 来源:NGA 作者:天国的死神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熔山龙和其他历战王怪物相比是不能被猎杀的,只是讨伐任务。但是玩家需要打出足够的伤害才行,期间还有灭尽龙来干扰。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熔山龙用通二轻弩配装,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

  客制会心,弩枪两反动一近(发现客制远程没用)。

  猫饭吃个通常弹更快。

  一枪打器官100+,而且射的跟机关枪似的,唯一的缺点就是累手,得一直点R2。

  打最大的那个散热器官穿上转身衣,其他两个都可以站在死角无脑射,咩咩子来了转圈圈射他,通2对咩咩子宝具。

  P2先把拘束弹拿了,把楼上几个装填好的炮射了,蓄力的时候打断,然后到下层,龙击炮留着打断,不用到上层就一直搬炮弹射就完了,18分左右一场,最无聊的历战王。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