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角龙盾斧客制强化建议

2018-10-23 15:16:51 来源:NGA 作者:Evilswarm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对武器进行客制强化可以加强武器的一些属性能力,本次要和大家讨论的武器是角龙盾斧,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角龙盾斧客制强化建议,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客制建议

  在面对威胁较小和出手很难的怪物可以考虑采用攻击+会心,比如历战麒麟。

  弱特3的配装情况下建议攻击+吸血。

  因为这种情况下,客制不客制会心没有太大差别,客制了会心,打中弱点会心值也不够高,不客制会心,打中弱点也是正会心;没打中弱点,都是负会心没什么区别。

  抖擞2的情况下建议会心+吸血。

  保证满体力修齐负会心,提升浑身技能的意义。

  弱特3+抖擞的R配装,我个人喜欢攻击+吸血,输出高,但是如果打肉质特别特别不好打的怪物建议使用会心+吸血。

  建议萌新使用客制攻击+吸血,装备出弱特的套装,一是这样练自己的打点能力,二是瓶子输出高一些。

  我一直认为盾斧没必要出体力3,耳塞则的确是适合萌新的选择,但是建议带高耳的同时练习GP龙吼,GP可以为你提供很多立刻超解/大解/回旋斩的机会。

  建议盾斧打得多的或者对盾斧有感情的玩家多做几把暴君盾斧,毕竟毕业之后材料富裕太多,对吧。

关于攻击/会心计算公式

  盾斧的炮术伤害公式:四舍五入(四舍五入(武器克制后的基础攻击力x炮术x猫的炮击术+提高的攻击力÷2)x瓶修正x属性強化補正x属性強化補正x全体防御率x怪物怒的補正x状態異常補正)

  也就是说,克制攻击力增加的炮术伤害,比堆攻击技能增加的炮术伤害要高很多,克制会心对斩击伤害的提升是2.5%,对瓶伤害的提升是0%克制攻击对斩击伤害的提升是1.6%,对瓶伤害的提升是2.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