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5》双重腿C康连招教学 街头霸王5简单连招

2018-10-25 11:26:36 来源:街头霸王5社区 作者:街头霸王5社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街头霸王5》中的“打康”就是打破招的意思,打出破招效果会给对方带来很大的僵直,从而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打出高伤连招,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街头霸王5》双重腿C康连招教学,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Crush Counter就是玩家俗称的C康。

  以隆Ryu对战肯Ken为例,当肯的普通升龙拳(Shoryuken)没有打中隆时,大部分新手玩家会选择在肯下落时扫重腿或使用投技。

  在街霸5中,对于新手来说能给对手造成更大伤害而又简单易行的打法是在肯下落时站起踢重腿(造成Crush Counter,肯进入超长硬直时间),然后再踢一次重腿【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利用CC打出连续两次重攻击是最简单的Crush Counter Combo,对大多数角色均适用。

  街霸5引入了Crush Counter(简称CC)系统。

  每位角色通常有两种攻击手段(通常为重拳和重脚)在反击对方进攻时打出CC(上图为桑吉夫Zangief用重腿打出CC,注意屏幕左侧显示)。

  被CC打中的一方进入超长硬直(无防御)状态,打出CC的一方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连接出伤害最大的Combo。

  以上面情况为例,高水平的隆可以打【站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但对于新手来说,站踢两次重腿无疑是比踢一个蹲重腿优化得多的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