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5》隆简单逆向连招教学

2018-10-25 12:27:41 来源:街头霸王5社区 作者:街头霸王5社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街头霸王5》隆作为游戏中的男一号深受玩家喜爱,也是许多新手玩家的入门角色,那么隆如何在对战中打出简单又实用的逆向连招呢?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街头霸王5》隆简单逆向连招教学,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逆向攻击(Cross-ups)一直以来都是街霸的常用进攻手段之一。

  很多时候这种是否越过对手头顶中点的模糊性,致使对手很难在第一时间做出正确方向的防守。

  这种逆向攻击的角度又使对手很难施展出制空的招式(比如隆Ryu在用升龙拳反击逆向进攻时需输入特殊操作)。

  街霸5中的大部分角色都拥有逆向攻击的能力和组合技,今天我们介绍一个非常简单实用的隆逆向组合技:

  前跳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具体请看下面视频,初学者请注意时间和距离的把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