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9(PES2019)》11月1日周活动内容及奖励介绍 在线挑战杯玩法说明

2018-11-02 10:31:5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实况足球2019(PES2019)》MC模式在11月1日开启了新的周活动“在线挑战杯”,那么具体的玩法和奖励是怎样的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实况足球2019(PES2019)》11月1日周活动内容及奖励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本周我们将在myClub举行一个根据你球队实力来决定可否参与的在线挑战杯赛。

  别错过这个可让你测试球队的极佳机会,并同时赚取一些超棒奖励。

■期间

  2018/11/1 8:00 (UTC) - 2018/11/8 2:00 (UTC)

  *确切时间可能会因维护而有所变更。

■在线挑战杯:Challenge Cup: U-1600

  本赛事仅限球队实力为1600或以下的球队参与。

  赢得比赛,你就可获得特级经纪人SILVER+ Lv.1作为首次奖励,此特级经纪人可签约银球或更高级的球员。

■在线挑战杯:Challenge Cup: U-2300

  本赛事仅限球队实力为2300或以下的球队参与。

  赢得比赛,你就可获得特级经纪人SILVER+ Lv.1作为首次奖励,此特级经纪人可签约银球或更高级的球员。

■在线挑战杯:Challenge Cup: O-2300

  本赛事仅限球队实力为2300或以上的球队参与。

  赢得比赛,你就可获得特级经验导师x10作为首次奖励。

  另外,如果你把通过特级经纪人Players of the Week: Nov 1 '18签下的球员添加到你的参赛球队,赛后你将获得额外20%的GP和一名特级经验导师。

  *特级经纪人SILVER+ Lv.1有过期时间。在游戏内查看获取详情。

  *游戏内球员的俱乐部资料,会不断通过PES实时更新与真实的足球资料同步。即便如此,PES的俱乐部资料还是有可能不完全是最新的。因此,我们鼓励你在尝试获得球员之前,查看一下各特级经纪人的“目标列表”。

查看【目标列表】的方法:

  【myClub】→【签约】→【经纪人】→选择经纪人→【详细信息】→【目标列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9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