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PC版绚辉龙打法心得

2018-11-11 12:22:56 来源:bilibili 作者:箱子里的猫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由于PC版的进度较慢,所以在更新了绚辉龙之后玩家可以找到前人的经验。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PC版绚辉龙打法心得,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任务完成条件~断角或调查度满了。

  2.关于解放问题,就是把全身金属破坏,所以头破了,就不要再盯着头打了,只要不解放,都不积攒断角值。

  3.调查等级lv1开局前提,多人rush一般打两次,第一次进去摸脚印,把一区的陷阱打完,记住3区有3个陷阱,别浪费了!陷阱打完,输出不差的话应该就解放了。解放了就直接退任务,出去等其他队出来。(有两队打,出来都能lv3)等他们出来后就接第二次任务,不断线基本能断角。

  4.控制次数是,两眠两麻两骑。调查等级低进去随便交。高等级,就留到4区交。

  5.渣渣辉的玉除了头上那坨金会出,结算和掉落物也有概率出。

  6.4区建议大家还是用远程,近战很难打到头的,更何况多人拉怪,打到头就更难了。用不好远程,我推荐你打斩裂弹,不需要技术,虽说伤害比不上弓和速射。

游民星空

  弩没更新换成火龙弩,插件两装填一反动,按照这个技能,没更新的装备也能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