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冥灯龙打法心得 历战王冥灯龙怎么打

2018-11-16 11:12:54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Tn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主机平台已经配信了心得历战王--冥灯龙,这是继熔山王之后又一加强了的古龙。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冥灯龙打法心得,以便各位玩家在初见时能合理应对。

  伤害高是没话说。

  ①必须在他放技能的时候能跑多远就跑多远,大部分技能都是以冥灯为中心向外扩散,且没有间隙可钻。(笔者550防150血,20点属性耐性再加上耐火衣,中激光了直接死)。

  ②在不是范围技能,例如单纯的喷激光的时候,头部的两侧似乎是安全点,楼主当时都能站桩打它了。

  ③冥灯龙的头部很脆弱!仿佛找到了如王钢一般都逃课方法,冥灯龙很多冲刺的招式,你只要在过程中疯狂输出其头部和胸口,很大概率被打倒(虽然倒地时间很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